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协会邀您参加9月投资人下午茶-人工智能投资

2016.09.19 15:59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邀您参加

9月协会“投资人下午茶”活动

640.webp (1).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投资人下午茶”是每月举办的投资人茶话会活动,与会人可以在轻松舒适、互动性强的环境内分享投资趋势,讨论投资热点,学习行业干货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工智能已不再是电影里的科幻桥段。从打败世界围棋冠军的 AlphaGo,到电影《Her》里机器人女友,从智能化生活场景的日益丰富,到工业/企业服务领域的AI应用引发产业升级,人工智能再次引发全球关注和讨论,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普及的今天,AI 进入“井喷式”创新的时代。


大数据、云计算支撑下的人工智能产业爆发,或将成为下一轮技术变革的核心。投资者和创业者如何把握这庞大的市场空间和投资价值呢?


这一期的“投资人下午茶”活动就以“人工智能投资”为主题,一起聊聊2017年最有价值的投资方向。



【主办方】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快乐投资学院

【合作伙伴】快创商学、 PreAngel、 Plug and Play

【主题】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的现状和未来

【时间】2016年9月22日 / 14点-17点

【地点】中关村智造大街Plug and Play孵化器二层(五道口附近)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45-1号)

活动流程


9月22日下午:

14:00-14:30 活动签到

14:30-14:45 主办方开场、介绍嘉宾

14:45-15:20 活动嘉宾主题分享

15:20-16:30 互动Q&A

16:30-17:00 自由交流 & 拍照合影


重量嘉宾


640.webp (2).jpg

报名参与

限定人数:20人

活动参与者:

想要更好的把握机器人行业发展趋势的投资者;

目前对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感兴趣,或者正在进行相关领域的创业者或投资人。


报名联系人:马小姐

电话:010-53692796

活动费用:

会员及快乐投资学院学员免费;

非会员参与,审核通过需付入场费100元。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ezsqu.html?h_share_uid=hnu0p&hdb_from=ACont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