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英文

论坛介绍
2015年1月15日在北京举办“2015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 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快乐投资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具国际视野、最前瞻性的风险投资与创新论坛“2015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将于1月1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在国际经济形势动荡、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的特殊历史背景下,本届论坛结合李克强总理最新要求, 齐集国内顶尖学者、企业家、投资精英,各国驻华使节近千人,就“金融跨界发展”、“众筹金融创新”及“国际投资风向研判”等行业最前沿议题众筹思想,创引未来。 此外,由中关村股权协会牵头,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大金融联盟、阿里巴巴、京东及数十家股权协会、地方股权交易所共同发起的“中国股权众筹金融联盟”成立大会也将在论坛上举行。 同时,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表彰颁奖仪式也将在论坛举行,《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活动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等多家行业协会及平台组织联合发起、专门针对风险投资行业新锐力量及青年投资者的全国范围行业评选活动,计划评选出100位优秀青年投资人! 本届论坛参会人数创出历届新高,1000名各届代表将到场参会,中央及权威专业媒体50多家,您的言论将在业内及媒体广泛传播。  《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投资论坛之一,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汪潮涌、单祥双、李万寿、宋安澜、童士豪等投资大佬、骆家辉等10多位各国驻华大使、全国人大常委辜胜阻等政界要人都曾在论坛的演讲台上分享过精彩的观点!
论坛亮点:
论坛嘉宾
论坛回顾
论坛议程
 第一单元  会前互动

众筹金融系列丛书签售

超级对话一:经济新常态下投资向何方?

签到和自由交流

交流午餐

主题演讲二:尖叫金融

第二单元  开场致辞

 

超级对话二: 众筹金融,总理的礼物还是革命的导火索

主办方致辞:王少杰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

第五单元  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颁奖仪式

主题演讲三:股权众筹能否实现众筹社会主义?

领导致辞:廖国华 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 副主任

第六单元  项目展示

主题演讲四 :新生代新未来系列

第三单元  各驻华使馆代表演讲

第七单元 超级对话与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五 :新生代新未来系列

第四单元  中国股权众筹金融国际联盟 成立大会

主题演讲一:股权投资的新常态

VIP晚宴: “澳洲之夜”主题晚宴

合作伙伴
合作媒体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梁女士
手机:13671220712(微信)
Email:vicky@zvca.org
媒体宣传
刘女士
手机:15210014934(微信)
Email:cathy@zvca.org
Copyright © 2012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1002519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746号51.La 网站流量统计系统
010-5369 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