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银河金桥投资

北京银河金桥投资成立于2006年10月,管理资产规模2亿元人民币,公司专注于投资早期和成长型企业,主要关注TMT(通讯、新媒体及互联网、高科技等)领域的项目,对其他高增长的新兴领域中的优秀企业也有浓厚兴趣。

北京银河金桥投资成立于2006年10月,管理资产规模2亿元人民币,公司专注于投资早期和成长型企业,主要关注TMT(通讯、新媒体及互联网、高科技等)领域的项目,对其他高增长的新兴领域中的优秀企业也有浓厚兴趣。对其中以银行为重点客户的优秀企业,我们将重点考虑。目前我们投资的企业覆盖了IT软件、电子商务、医疗器械、服务等行业。 除了单独与联合投资外,我们还协助兄弟公司——东华软件等上市公司寻找具有产业协调作用的目标企业,通过协作、投资、并购等方式实现从市场资源到资本市场的全面对接,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银河金桥投资决策团队主要来自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管理咨询机构、上市公司,有丰富的创业、发展、投资经验,与国内外多个活跃基金的管理团队保持良好的团队及个人关系。对于我们所投资的企业,日常运营方面主要由其管理层负责,银河金桥创投团队依据其具有的成功创业经历和丰富投资经验,通过提供有价值的资源和指导,提供资金、知识、经验和商务关系,产生协同效应,为企业提升营运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实现成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