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国瑞置业

致力于开发大型城市建筑综合体及精品住宅,并长期持有部分优质商业物业,住宅类物业包括中高层公寓、多层花园洋房、联排住宅、独栋住宅及四合院;商业物业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及SOHO公寓、商铺、专业市场等。

国瑞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国瑞置业”, 股票代码2329.HK))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荣列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第69位。

国瑞置业成立于1994年,起步于广东汕头,壮大于北京,阔步于全国。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是中国优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国瑞置业专注于开发大型城市综合体及精品住宅,并长期持有部分优质商业物业,住宅类物业包括中高层公寓、多层花园洋房、联排住宅、独栋住宅及四合院;商业物业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及SOHO公寓、商铺、专业市场等。

多年来,国瑞置业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相继推出北京富贵园、北京国瑞城、沈阳国瑞城、国瑞购物中心、汕头国瑞城、郑州国瑞城、海口国瑞城、万宁国瑞城、廊坊国瑞生态城等项目,成功打造「国瑞城」系列口碑项目,更奠定了国瑞布局全国的优势地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2014年7月7日,在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张章笋先生的带领下,国瑞置业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进入新的发展里程。上市后,国瑞置业在企业规范化管理、业务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业态丰富性、投资多样性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住宅开发及商业物业齐头并进,国瑞置业不断完善在住宅产品线精细化布局,覆盖高端住宅、刚需及首改住宅,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2018年,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21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签约建筑面积合计130万平方米,签约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6,800元/平方米,同比上升25%,其利润率水平连续5年稳居行业前列。

投资物业方面,国瑞置业建立了稳固的投资物业组合,并选择性的保留大部分自主开发且具有战略价值的优质商业物业,公司持有北京国瑞购物中心、北京哈德门广场、佛山升平商业中心、汕头国瑞建材博览中心、深圳南山项目等一系列优质物业,以获得持续稳定的租金收入。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集团土地储备总规划建筑面积达1,670万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约人民币2,800元/平方米,对应货值逾人民币1300亿,预期将为集团未来销售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此外,国瑞置业还拥有一级土地开发及旧改储备约1,000万平方米,主要集中在北京、汕头、潮州、深圳四个城市,以获取战略性土地资源。

秉承“责任地产”的企业理念,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国瑞置业成功实现在全国20个经济高速发展城市,拥有逾50个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包括:北京、深圳、苏州、无锡、崇明岛、海口、郑州、廊坊、天津、石家庄、西安、沈阳等,已形成以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及长江经济带为中心,辐射全国主要经济增长区域的战略布局。未来,国瑞置业将持续加强区域深耕发展,进一步巩固品牌地位、提升企业资本运作能力,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国瑞置业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和优秀的综合实力,连续两年斩获“中国房地产在港上市企业TOP10”奖项;同时,亦获得“2016金港股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2017年,国瑞置业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69位;2018年,国瑞置业荣登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第60位,赢得了市场尊重,实现了企业和社会价值。

未来,国瑞置业将依托上市公司平台,在国际化的舞台上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客户与企业的共赢;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未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实现“国瑞民丰 百业兴旺”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