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亨瑞集团

亨瑞集团(Henry Group)于1992年始创于加拿大渥太华,由前加拿大国家实验室科学家邹亨瑞博士创办


亨瑞集团(Henry Group)于1992年始创于加拿大渥太华,由前加拿大国家实验室科学家邹亨瑞博士创办,目前在全球拥有五十余家直属分支机构,全职员工逾千名,集团年营业额超1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达3亿元人民币。经过25年的持续探索、深耕以及专业积淀,在巩固海外教育、移民领域领导地位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集中人才、资金和社会优质资源,强势打造一体化、专业化的海外投融资服务平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包含项目筛选、财务分析、尽职调查、海外融资、资产管理、税务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持有香港证监会4号、9号牌照(即资产管理牌照),打造出一支毕业于哈佛、MIT、普林斯顿等知名学府的高素质、高效率专业服务团队,平均从业时间超过20年,核心成员曾管理的资产超过400亿人民币(60亿美元),在“资产全球配置”高速发展的今天,亨瑞集团从资质、人才储备等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过去两年中,亨瑞集团在海外资产配置领域年营收增长率超50%,预期未来3年内将持续保持30%以上增长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