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三盛宏业集团与光大证券签署战略协议

2018.11.14 13:53

2018年11月13日,三盛宏业集团与光大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业务合作洽谈会在三盛宏业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光大富尊董事长王金明与三盛宏业集团董事长陈建铭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三盛宏业集团总裁王巍主持。双方的战略合作以投融资业务为起点,逐步推动双方在金融层面的深入合作。


光大富尊副总经理李松,光大证券投行十四部总经理马如华;三盛宏业集团副董事长、副总裁蔡全根,副总裁黄启灶、杨晓玲、王俊勇、游小明等参与了座谈。此外,三盛宏业集团合作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副主任、云大所综合部副主任唐浩出席了座谈。


双方高层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听取了中昌智慧谷工作汇报和集团相关重点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均表示将相互学习,促进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光大富尊董事长王金明


三盛宏业集团董事长陈建铭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将三盛宏业集团自身的产品与需求通过金融机构产品化、标准化,并切实推动大数据产业基金、船舶租赁、相关资产处置等项目,更好地推动三盛宏业集团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