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闫凯境执行主席出席接力中国十周年庆典

2018.12.17 09:24

    12月15日,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谢伯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蔡鄂生等商业领袖、专家学者与会,与众多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凯境再次当选协会理事长,并发表讲话。


    会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谢伯阳发表致辞,对接力中国十周年庆典的举行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新一代民营企业家做好代际传承,带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在新时代迸发新活力的殷切希望。


    作为协会理事长,闫凯境执行主席回顾了协会十年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他表示,包括接力中国所有成员在内的青年企业家,应该充分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民营企业座谈会的精神,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继承和发扬企业家精神,立足长远、把握当下,把掌握的资源投入到正确的方向,推进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创新,振兴实体经济,共创未来,最终汇聚成有强大竞争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国家力量。

    庆典上,闫凯境执行主席和三一集团董事梁在中共同为接力公益基金会成立揭牌。该基金会未来将以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式,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吸引更多社会资源投入公益事业,引领新一代公益力量。


    下午,“科技引领未来——数字新时代迸发民营经济新活力”主题论坛举行,与会嘉宾和众多青年企业家围绕“商业本质与企业家精神”“互联网规则下的数字商业新逻辑”等话题展开充分探讨,探索民营企业转型发展道路。

    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成立于2008年,以“汇聚商业精英,接力中国经济,影响世界未来”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商界精英组织,与商界精英共建共享价值观的精神家园。目前协会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组织,汇聚了一批来自中国民企500强的后继者及青年企业家,会员遍布全国26个省市以及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地区,涵盖制造业、金融业、房地产业、文娱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众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