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常春藤投资企业“药师帮”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

2018.12.20 11:46

    2018年12月16日,常春藤投资企业——药师帮宣布已于11月完成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H Capital和DCM参与,融资额1.33亿美元。

药师帮今年累计融资近2亿美元


    昨日,常春藤投资企业——药师帮宣布已于11月完成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H Capital和DCM参与,融资额1.33亿美元。而就在今年6月,药师帮完成了由DCM、顺为、SIG参与的总额4.2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今年累计完成融资额近2亿美元。


常春藤天使轮进场,后续多轮次加码

    作为其最早的董事会成员之一,常春藤资本一直看好药师帮在细分领域的成长空间。

    常春藤资本创始合伙人付磊表示,最初投资“药师帮”,一是看好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发展方向和成长空间,二是因为企业本身优秀的管理团队,尤其是对创始人张步镇的企业家精神的高度认可。常春藤将继续支持药师帮的发展,打造一个医药产业全方位的供需和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