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万众瞩目!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2019.03.27 11:43

    成立70周年的新中国踏歌前行,走过改革开放40周年后又引领我们奔向新时代,在这个重要历史交汇之际,万众瞩目的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日-7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星牌集团是本次大赛承办方和冠名商,作为大兴区本土企业,从第一张“星牌”台球桌问世到今天,“星牌”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台球制造企业和世界台球产业第一品牌,带动了大兴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走向世界。目前,星牌集团正借助体育等产业积极融入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中,与“大兴区高水平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努力打造服务水平先进、文化魅力彰显、生态环境优美的新国门”的目标不谋而合。2019年4月,星牌集团将借赞助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为新国门亮相世界增光添彩,为“新国门,新大兴”带来更大的国际效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中国乃至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中创造了7大第一和唯一:中国历史最悠久;中国地位最高、影响力最大;世界上唯一以中国名字命名的赛事;中国第一个总奖金超百万英镑、冠军奖金22.5万英镑的赛事;世界第二个大赛事、中国第一大赛事;首个采用决赛抢11赛制的赛事;举办地在国家奥体中心。

 

   称: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间:2019年4月1日-4月7日

 

主办方: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

 

冠名方:星牌集团

 

承办方: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

 

   员:72人,TOP16 球员中塞尔比、丁俊晖、希金斯、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威尔逊、罗伯逊等高排名选手悉数参加。塞尔比、丁俊晖威廉姆斯肖国栋等选手的资格赛将在首日举行。在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奥沙利文、宾汉姆曾各打出1杆147。

 

    金: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总奖金超过100万英镑,冠军奖金22.5万英镑,超过英锦赛,成为中国赛事奖金最高的赛事,也是继世锦赛后第二个奖金超百万英镑的比赛,赛事含金量大为提升!

 

     制:中国公开赛从首轮至1/4决赛采用11局6胜赛制,半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决赛采用21局11胜制,将进一步提升赛事观赏性是世界上首个决赛抢11赛制的比赛

 

      位:是中国历史最悠久、地位最高的比赛,率先推动了中国斯诺克运动的职业化征程。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前最后一站排名赛,确定世锦赛种子席位一直是中国公开赛看点之一,特殊地位使其备受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的重视。

 

      馆:比赛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场馆容量、场馆专业度、灯光、通风、交通、配套等,为参赛球员和观众提供更加舒适、美好的比赛环境,赛事品质全新升级。


72位顶级球星震撼开赛

百万英镑奖金问鼎中国

剑拔弩张,万众瞩目

你准备好了吗!


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