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三期班同学赴丰乐集团参观交流

2019.04.29 13:58

    4月28日下午,由广州团市委联合市政府相关单位于2016年成立的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三期班同学一行40余人莅临丰乐集团参观交流。丰乐集团董事局张大林主席作为“领航计划”三期班班长率集团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团一行。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领航计划”三期班的同学们在丰乐集团董事局张大林主席、集团高管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丰乐文化中心。丰乐集团工作人员向来访团一行介绍了丰乐集团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及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全体来访人员在6楼报告厅围绕“集智聚力、携手共进”的主题,就创业过程、企业管理中遇见的问题进行了剖心置腹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丰乐集团董事局张大林主席在交流会上作了致辞与分享。他希望全体“领航计划”三期班的同学们作为广州青年企业家的代表要与时俱进,拥抱变化,同时还要正面、正确地面对自身在创业路上、企业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找准根源;选择积极向上的正面文化,放大自身格局,跟随党和政府的政策发展大方向,希望同学们集智聚力,一起携手共进,谋发展!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交流会并作了分享。他在分享中讲到:在当今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依靠个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必须多抱团发展才有收获;放大企业家的格局与胸怀,先打磨好商业模式再主动出击;脚踏实地做企业,不攀比,保持阳光心态面对困难,正视困难,不断地为客户、员工、企业、社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