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广州国发组织开展产业基金发展专题业务培训

2019.06.05 11:10

    2019年5月24日下午,广州国发2019年度第五期专题业务培训如期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越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荣分享越秀产业基金八年发展实践。公司本部、基金板块及相关下属企业近60名员工参加了学习,培训由广州国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滨同志主持。


    卢荣结合实际工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越秀产业基金的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组合、发展战略和湾区布局,重点围绕坚持市场化体制机制、实施专业化战略、强化渠道建设和植入稳健基因作经验总结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地对激励约束机制、业务过程中的风险管控、跟投政策等方面展开提问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滨指出,公司创建学习型组织,要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他人学。月度专题业务培训主要邀请有实战经验的行业专家来授课,从他人的优点和走过的弯路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为自己的工作提供思路和帮助。此次卢荣总裁与我们分享了越秀产业基金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和稳健性的发展道路,尤其在完善管理结构、探索薪酬市场化改革、建立激励约束机制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公司基金板块要积极汲取经验,努力建设成为投资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