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投资人下午茶-当下VR/AR/MR的发展与投资

2016.10.11 17:39

最火VR/AR/MR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邀您参加

10月协会“投资人下午茶”

640.webp.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投资人下午茶”是每月举办的投资人茶会交流活动,与会人可以在轻松舒适、互动性强的环境内分享投资趋势,讨论投资热点,学习行业干货。

2016年可以说是VR行业爆发元年,从2015下半年FB、Sony、HTC三大巨头宣布发布消费级别的VR产品到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领头进入VR领域,VR之火燃遍国内外。于是,可以看到“VR”这个名词在国内变得炙手可热,争着把钱扔给VR公司的投资机构络绎不绝;它甚至成了两会的热点,多个省市级政府将其视为创新创业的新增长点。但其中由于市场的不成熟也给创业者和投资人带来了一些疑虑。未来投资者又该如何把握VR行业的投资热点?这一期的“投资人下午茶”活动就以“当下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与混合现实发展与投资”为主题,一起聊聊当前最有价值的投资方向。


主办单位: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 

协办单位:星河商学院、星河空间

主题:当下VR/AR/MR的发展与投资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 14点-17点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18号上地创新大厦一层(星河互联)


活动亮点:

★与VR MR专家面对面探讨 

★快速了解VR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把握新机会。

★VR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最具投资价值的VR项目路演。


活动流程:

10月20日下午 

14:00-14:30 活动签到 

14:30-14:45 主办方开场、介绍嘉宾 

14:45-15:45 活动嘉宾主题分享 

15:45-16:00 互动Q&A 

16:00-16:30  VR项目路演 

16:30-17:00 自由交流 & 拍照合影


主题分享嘉宾介绍:

640.webp (1).jpg

贾玄 商询科技有限公司 CMO  20年IT行业工作经验。曾先后供职于惠普,微软等跨国IT巨头。担任过产品技术专家,解决方案顾问,合作伙伴拓展经理,产品市场经理和企业市场经理等多个职位,在技术、销售和市场领域都有着全面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同时,贾玄还是一位行业内资深的演讲者。作为主要内容编辑和技术演讲者参与了从Windows XP(2001年)到Office 365(2015年)微软系列重大产品的市场发布。

商询科技作为国内第一家HoloLens开发伙伴,将混合现实技术与行业应用场景相结合,推出了航空,能源,制造,建筑等多个解决方案,并与微软中国携手,培育国内MR开发者社区(Hug China),致力于将VR,AR,MR技术更好的服务于本土企业。

项目分享嘉宾介绍:

640.webp (2).jpg

王敬国 中广国开 CEO  原京北天使茶馆负责人,孵化器运营总监连续创业者,天使投资人。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创建过央视影视动漫人才培养基地,国开大学用友管理软件人才培养基地。

职业教育成就: 央视热播动画片《侠岚》项目的人才培养输送牵头人 工信部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培训项目负责人 国家开放大学用友学院建设负责人,为行业培养输送大量人才 教育部国培计划在线教育负责人 互联网金融人才培养渠道第一人 。

孵化创投成就: 天使茶馆成为早期投资界领先平台并在全国开设13家分馆 天使实战学院成为早期股权投资第一培训品牌 募集私募股权基金2支,直接辅导项目百余项 个人成功投资案例,口贷网,已过B轮 全国多所城市聘请为创业导师。


下午茶活动报名

限定人数:20人

活动参与者:

l 想要更好的把握VR行业发展趋势的投资者;

l 目前对VR领域感兴趣,或者正在进行相关领域的创业者或投资人。

报名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53692796

邮箱报名:欲参加活动请编辑(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和邮箱) 发送至

george@zvca.org报名,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确认邮件。

其他方式:互动吧

活动费用:

协会会员及快乐投资学院学员免费;

非会员参与,审核通过需付入场费100元。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1j2d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