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协会第二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活动报名

2017.04.06 16:34

640.webp.jpg

会长单位好项目又来了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第二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报名

各会员/会长单位:

协会于3月起组织举办常态化的会员活动——“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并已在3月28号成功举办第一期路演活动。路演项目的特色是:由会长单位推荐其曾参与过投资,目前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的项目;或目前有投资意向推荐跟投的项目,每次路演4-6个项目,通过项目方路演+问答环节呈现,旨在通过协会大平台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方搭起合作桥梁。第二期路演活动,将于4月19号在天星资本路演厅举行。

路演活动信息

主办机构主办方: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支持单位:星路演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51号天星资本一楼路演大厅活动时间与安排

2017年4月19号 下午

13:0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4:40 磁谷科技

14:40-15:10 夏阳机动车辆检测

15:10-15:40 快逸行

15:40-16:10 世鳌国际

16:10-16:40 西游电单

16:40-17:10 捏捏直播

17:10-18:00 摩威环境


本期推荐会长及项目简介

期推荐人 协会副会长 王学军

王学军,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清华大学EMBA,高级经济师。历任财政部办公厅部长秘书室副主任、办公厅部长办公室副主任,国库司综合处处长,国库支付中心审核二处处长,北京银河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银河吉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项目一】磁谷科技

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目前注册资本6649.28万元,员工197人。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是除铁器及电缆桥架,并持续大力开发新产品,成效显著。永磁耦合同步联轴器、绕组永磁耦合调速器、绕组永磁耦合离合器、绕组永磁耦合重载软起动器等产品虽刚开始进入市场,已引起市场和相关专家广泛关注和重视,实现发货合同47台套(482万)。公司已获授权专利91项目,其中发明专利12项。在申请中的专利23项,其中PCT申请3项,发明专利19项。公司经营目标如下表所示:

640.webp (1).jpg

为实现2020年销售收入达20亿元人民币,公司拟进行股权融资。

【项目二】夏阳机动车辆检测

安徽夏阳机动车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企业,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机动车第三方检测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主营机动车检测的新三板挂牌企业(831228);同时,公司拥有皖北最大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中心示范基地,公司目前业务分别分布于合肥市、马鞍山市、淮南市。

自2006年成立安徽第一家社会化机动车检测机构以来,公司现拥有机动车检测站合肥市三家、马鞍山市一家,本年度尚有二至三家正在筹建中。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主要为机动车检测业务、驾驶员考试服务业务等。

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640.webp (2).jpg

融资计划:为了支持公司战略目标实现及具体发展措施顺利完成,并合理搭建未来一年公司发展的资金结构,包括企业高速增长所带来的现金流及权益资本、债务资本,未来公司将结合实际资金需求,推动融资计划。


本期推荐人 协会副会长 吴皓

吴皓,汉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总裁。吴皓博士具有15年的从事投资和基金管理经验。汉世纪自2005年以来已投资了十几家中国快速成长的企业,其中包括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珠海炬力、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超日太阳能和中国金融信息服务业龙头万得资讯。吴皓博士为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评委,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特聘客座研究员。吴皓博士现任全美华人金融协会(TCFA)主席。

【项目三】快逸行

上海快逸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车联网大数据技术驱动的高科技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来自微软、甲骨文、盛大网络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等。荣获“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奖”等多个奖项,自主掌握智能硬件设计、算法模型以及车联网大数据等核心技术,推出“车逸行”系列车联网智能终端产品,是汽车行业最大技术供应商德国博世亚太区唯一车联网大数据技术合作伙伴。快逸行基于独有滤波技术和算法积累的旨在解决保险公司风险管控、在线理赔的车联网数据服务产品正在向国内著名的保险公司应用推广。


本期推荐人 协会副会长 郑锦桥

郑锦桥,嘉富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南红箭、纽威阀门等数家上市公司董事;全经联金融顾问;英国Leeds商学院MBA、中国注册会计师。北大、清华、上海交大、澳州麦格理等大学客座教授。提倡推广家族财富管理及全球资产配置投资理念,出版发行了"老郑讲PE","财富密码"等著作。嘉富诚基金定位于"中国富人全球资产管理专家",业务涉及资产及财富管理、投行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厦门、香港、悉尼及美国达拉斯设有分支机构。

【项目四】世鳌国际

世鳌国际(ServOffice)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本土最大高端服务式办公连锁机构,提供基于创业、办公、会议、商务社群及一站式云端服务平台。

世鳌国际目前已在全国七个一线城市核心商务区甲级写字楼开立近90000平方米办公室。过去九年里,我们服务了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九千多家企业。未来3-5年,我们将通过搭建互联网云服务平台实现更多商务服务模式的规模化发展,创办全球标准化办公服务体系,全力打造本土高端服务式办公连锁第一品牌。


本期推荐人 协会副会长 钱学锋

钱学锋,汉理资本董事长。目前管理5支人民币基金。曾担任著名的投资机构-软银中国(SBVC)副总裁一职。在2007年、2008年先后荣获“2007中国十大金融新锐人物”和“1998-2008中国十佳新锐投资人奖”;2011年荣膺中国创投协会“2011年度优秀创业投资家铜奖”; 2013年获得“中国优秀股权和创业投资家杰出成就奖”;2012年和2015年荣获“中国优秀创业投资家提名奖”。拥有美国耶鲁大学法律博士(J.D.)学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政治学硕士学位和北京外交学院法学学士学位;现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现任政协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EMBA项目创业导师。

【项目五】西游电单

西游电单,首款无桩电助力单车。由钱江实业董事长联合阿里海尔互联网高管联合打造的共享电助力单车平台。目前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汉理资本、一嗨租车、钱江实业,本轮计划融资3000万,出让10-15%的股权。用于加大车辆投放及物联网平台打造。目前西游单车在上海已投放2000辆车,电单车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致力于解决1-10km的短中途出行问题。在用户画像上由于其独特的电助力模式,可以让用户更轻、更快、更远的体验产品。除了目前的传统单车用户之外,西游电单还能覆盖3-10公里的出行需求用户及更多女性用户。西游电单在产品方面也有独到之处,首创的Smart e-drive智能控制系统可以精准地通过踩力传递信号以输出电力。实现人动与电动的高效结合。高储能电池可续航100公里,保证了出行用户的蓄电问题。电子围栏功能,可以有效解决政府目前最为头疼的问题,局部区域车辆投放过剩,从而产生乱停乱放的问题。

【项目六】捏捏直播

捏捏直播,国内领先的Mix reality(混合现实)直播内容服务商,二次元网娱第一品牌。捏捏直播新品《作死直播间》上线3个月,即同时在线观众达20万+,全民TV持续热榜TOP1,每分钟弹幕近300条。目前有自有IP《段子狗》,顶级IP储备如《劲舞团》,《初音》,《冒险与挖矿》等。公司通过MR技术将IP在直播平台产生新的变现渠道,同时增加IP在直播平台互动能力、增加消费者粘性。故被誉为“IP加速器”。目前公司已获得真格基金,联创策源,汉理资本的天使及pre-A轮融资,目前计划启动A轮融资2000万,出让股权10-15%,团队核心人员来自游戏开发团队网络综艺团队,具备技术加内容的超强互补。

【项目七】摩威环境

摩威环境,新三板挂牌企业。国内领先在线环境监测服务商,团队深耕细分市场近十年,从设备集成渗透至上游设备研发生产及下游运营服务。布局环境监测全产业链服务,提升核心竞争能力。随着两会后的政策利好,未来环境监测行业将是千亿级市场。本轮定增询价4-4.5元,17年预估净利润1000万,动态PE12倍。融资用途主要为收购上游核心部件生产商及补充流动资金。(摩威也是天星资本投资的项目)


报名事宜

请感兴趣的会员/会长单位于2017年4月17日前报名参会。

本次活动免费,需提前报名,短信通知确认,谢谢合作!


联系人:Alice

电话: 010-5369 2796 / 18410068375(同微信)

邮  箱:alice@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