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协会第五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活动报名中

2017.06.29 09:32

20160720 焦点图-第五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560x260px).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第五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报名

 

各会长/会员单位:

 

协会组织举办的常态化会员活动——“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第五期路演活动,将于7月20日在天星资本路演厅举行,现已开始报名。


路演项目是由协会会长单位推荐其曾参与过投资,目前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的项目;或目前有投资意向推荐跟投的项目,每次路演4-6个项目,通过项目方路演+问答环节呈现,协会大平台旨在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方搭起合作桥梁。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期,获得投资界极高评价,第五期路演活动,等你到来。

 

640.webp (1).jpg

 

路演活动信息

 

主办机构

主办方: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支持单位: 星路演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51号天星资本一楼路演大厅

活动时间与安排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下午

13:0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及致辞

14:10-14:40  项目1路演与交流

14:40-15:10  项目2路演与交流

15:10-15:40  项目3路演与交流

15:40-16:10  项目4路演与交流

16:10-16:40  项目5路演与交流

16:40-17:30  自由交流


第五期ZVCA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

推荐会长及项目简介

 

本期推荐人 协会联席会长 易基刚

640.webp (2).jpg

 

东方基易投资董事长、北京凯博外国语学校董事长,中国八大名酒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之一、中国知名投资银行及私募基金专家。目前兼任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席会长、北大后E促进会监事长、贵州省总商会副会长、中共贵州省委决策专家职务等职务。

【项目一简介】

项目方是原中信读书会核心团队打造的少年阅读服务提供商,我们采集全球最前沿最新鲜最经典的智慧,为中国少年推荐好书,并带领他们阅读好书!我们的SLOGEN是让每位少年都看见未来!

 

我们的主打产品是“少年导读会”,是参照美国中学精读课体系自主研发的线上付费产品,用提出问题、书中找答案、读后互动的三个版块启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并引发他们的深度思考。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少年版的樊登读书会!


本期推荐人 协会副会长 刘小鹰

640.webp (3).jpg

 

资深企业家和著名天使投资人,老鹰天使基金创始人、德丰杰龙脉基金合伙人、香港上市公司中国长远控股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硅谷F50天使基金投资合伙人、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会员兼常务理事,中国2015年度活跃天使投资人之一。

【项目二简介】

项目方是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前沿科技和移动社交应用融入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员工管理(入职、转正、晋升调岗、离职)、考勤管理和薪酬管理,还提供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应用(答题、投票、红包、年会)及智能OA(通知公告、工作报告、审批、报销、任务)。

 

项目方于2015年7月上线运营,截止2017年5月,注册企业超过3万家,员工超过300万,日活跃员工超过15万人,在中国企业服务 SaaS中排名前列;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老鹰基金、启赋资本、松禾资本的数千万元投资。


【项目三简介】

项目方是一家由物流和互联网行业基因深度融合的智能物流公司,公司集模式创建、系统研发、平台运营以及物流大数据中心建设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链接公路零担物流行业各个环节。

 

公司通过智能物流平台、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与专业服务为物流供需双方提供信息支持及资源互流互通服务,创新的将“物品流、信息流、现金流、商机流”产生四流交互的产品技术和运营系统(分享经济模式),以及能够在“公路零担物流行业”进行市场优化组合的系统解决方案(共享经济模式)有效结合。


【项目四简介】

项目方是“滴滴导演”模式的视频内容制作平台,汇聚影视从业人员10万余人,入驻导演及团队近 2000多个,主要为企业提供专业PGC视频内容制作服务,目前也是中国最大的视频内容制作服务平台。

 

项目有三大优势: 免费创意策划,72小时极速出片。保证品质,不满意可退款或者重拍。 制作费透明,比同业低30%以上。直接匹配导演,省去层层外包环节;采用标准化制作流程,视频制作的效率,省去多余成本。


项目方成立于2015 年7 月,共经四轮融资,目前处于A轮,投资人分别为PA、洪泰基金 、老鹰基金及国泰君安力鼎。

 

项目方在过去2 时间服务客户近500家,2016全年营业额为1000多万,年度服务客户有用友、 华为、中国铁塔、万达、土曼等。


本期推荐人 协会副会长 钱学峰

640.webp (4).jpg

 

汉理资本创始人/董事长。目前管理5支人民币基金,荣获“2007中国十大金融新锐人物”和“1998-2008中国十佳新锐投资人奖”;2012年和2015年荣获“中国优秀创业投资家提名奖”。现任政协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EMBA项目创业导师。

【项目五简介】

项目方致力于打造精准医疗基因检测领先企业。目前在高通量测序及分析、一代测序、常规分子生物学、引物合成等致力于为生物、农业、医药等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投资亮点:

1. 行业年复合增长率33.5%

2. 依靠稀缺认证及技术能力占领检测行业渠道

3. 高水平测序服务构建竞争壁垒,是业内少数具备完整的分子实验团队、生物信息团队、和医学解读团队的公司

4. 核心管理团队具有资深运营和科研背景

5. 是国内少数具有完善测序平台的企业




报名事宜:

请感兴趣的会员/会长单位于2017719日前报名参会。

非本协会会员须填写资格审查表,待审核通过后,以短信通知参会为准,谢谢合作!

联系人:Alice  010-5369 2796 ,  18410068375(同微信)

  箱:alice@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