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报名征集】协会第八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报名中

2017.10.18 09:35

640.webp.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第八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报名

各会员/会长单位:

协会组织举办的常态化会员活动——“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第八期路演活动,将于10月26日在天星资本路演厅举行,现已开始报名!!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是在民政部门依法注册成立的国家级股权投资行业协会,拥有红杉资本、同创伟业、信中利资本、软银中国、洪泰基金等知名机构会员以及乐视、复星、新希望、东方雨虹等众多上市公司会员。协会会员机构管理资本总规模超过一万亿人民币。协会以中关村创新、创业高地为基础,北京各类智库为依托,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中国股权投资业高端、专业、国际的资源对接平台,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服务!

 

协会于2017年3月起举办常态化的会员活动——“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并已成功举办7期路演活动,获得投资界极高评价。路演项目的特色是:由会长单位推荐其曾参与过投资,目前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的项目;或目前有投资意向推荐跟投的项目。每次路演4-6个项目,通过“项目方路演+问答环节”呈现,协会大平台旨在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方搭起合作桥梁。第8期路演活动,将于10月26号在天星资本路演厅举行,等您到来。

路演活动信息

主办机构

主办方: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支持单位:星路演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51号天星资本一楼路演大厅

活动时间与安排

2017年10月26号 (周四)下午

13:0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及致辞            

14:10-14:40   项目1路演与交流

14:40-15:10   项目2路演与交流

15:10-15:40   项目3路演与交流

15:40-16:10   项目4路演与交流

16:10-16:40   项目5路演与交流

16:40-17:10   项目6路演与交流

17:10-17:40   项目7路演与交流

17:40-18:00  自由交流    

第八期ZVCA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

推荐会长及项目简介

本期推荐人:协会联席会长  肖虎
肖虎.jpg明石创新集团合伙人肖虎先生1995年进入风险投资领域,任职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国内风险投资行业先驱), 1997年参与运作国内第一例成功借壳上市项目——首创集团收购广西虎威(000608 今阳光股份)。2001年投资大族激光(002008)成为原始股东并参与上市运作,2009年创办明石投资。

【项目一简介】

项目方位于常州武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内,是专注于石墨烯及其相关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由中组部首批“青年千人计划”李永峰教授率领创办,是国内较早利用物理方法规模化生产石墨烯粉体的企业。

公司正积极推动石墨烯的大规模应用,目前已有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纤维以及石墨烯导电银浆等多项成熟应用案列。公司将以不断地创新精神推动石墨烯产业发展,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创享石墨烯无限价值!



本期推荐人:协会副会长  寇祥河

寇祥河.jpg中海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人民大学博士、长江商学院EMBA。2012年-2016年,曾先后担任中科招商集团(832168)高级副总裁,中科招商集团风险控制中心总经理等。主导投资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超过20个。2008年-2012年,任职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门,完成投资的项目超过100个。具有“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青年投资家”、“2017中国新锐魅力领袖”等荣誉称号。


【项目二简介

某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游戏引擎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综合服务商,是中国HTML5游戏产业龙头企业,公司创始人谢成鸿是中国网络游戏最早的参与者之一,2001年全球最大页游平台可乐吧《kele8.com》创始人和总负责人。

公司旗下HTML5引擎Layabox,以性能卓越、全平台发布、3D技术成熟而著称,用户包括腾讯、Forgame、37互娱、仙海网络、胡莱游戏、蝴蝶互动、电魂、万达游戏等众多知名游戏厂商。

公司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已经获得包括深创投、金慧丰、合力资本、丰厚等国内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近期,腾讯、Facebook等巨头开始大幅进军HTML5游戏,同时,受手游市场红海的影响,预计2018年HTML5游戏将出现井喷,首次超过200亿市值,成为游戏产业发展最快的新领域。搜游公司和Facebook、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在引擎联合、发行等领域将开展深度合作,预计2018年将成为中国最大引擎企业。


本期推荐人:协会副会长  刘小鹰
刘小鹰.jpg老鹰基金创始人、新龙脉资本合伙人、中国长远控股董事长刘先生是著名企业家、天使投资人,有20多年大中华创业、投资和电讯从业经验,引进磁卡电话和诺基亚手机进入中国市场第一人。截止2016年累计投资近两百个移动互联网和高科技创新项目。老鹰基金于2016年入选中国母基金联盟颁发中国天使投资基金排行榜第三名,刘先生同时获创业邦评为中国最活跃天使投资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颁发中国十大青年投资家荣誉。


【项目三简介

某新媒体运营一站托管平台,全面解决中小企业新媒体运营难题,如没思路、招人难、效率低、没效果和成本高等痛点;通过整合和集中社会上各类新媒体从业者的人才资源和能力特长,采取平台统一管理、组长接单、组员派单的精准匹配和高效协作模式,为企业提供账号托管、数据分析、精准广告投放等服务;利用平台技术,提高企业新媒体运营效率,大幅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可同时服务海量企业用户,创造了该行业传统模式的颠覆式创新。


【项目四简介

智能办公项目专注于企业级办公服务,致力于为企业量身打造健康、高效的整体办公环境。

核心企业级服务:

1.智能电动升降工位

针对办公场景下的久坐人群,量身打造健康、智能的整体升降工位解决方案。搭配智能App应用,帮助用户养成科学、健康的办公习惯。

2.智慧办公空间云管理系统

提供资产管理、空间资源可视化、工位调控、会议室预约四大功能,助力空间的精细化管理,大幅提升整体利用率和工作效率。


【项目五简介

项目是一款商业视频变现工具。

通过项目的小应用,有三种实现变现的方式:

1、店铺版快视鱼;2、活动版快视鱼;3、广告版快视鱼。

店铺版是以+支付为特色。商户为推新品成爆款,可与我们合作:目前暂定视频价格为5000元。拍摄费用通过用户消费,以佣金分成的方式分期支付给我们,佣金约5-10%。用户是在店铺扫码进入视频页面。然后得到一张优惠卡券。点击进入卡券即可支付消费费用。支付成功后,会弹出核销二维码。商家扫码即可核销。收款账户是我们的。当天扣除视频名义的佣金后,余额即返回给商家。

活动版是通过给顾客提供免费的视频拍摄,把商场活动搬到线上来。一场这样的互联网+商场活动,可获得100+人次参与报名,30条视频共10万+点播量,以及5万+点赞数和1万+新增粉丝。

广告版是一种获客工具。朋友圈10秒钟的短视频,仅需80元。


【项目六简介

项目方是未来的东方好莱坞

目标是发展成为影视行业的制片平台。

基于影视行业大数据驱动

建立标准化制片管理系统。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