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协会活动】ZVCA2017会长单位互访活动即将开始 敬请期待!

2017.10.18 09:55


过去的20年是股权投资行业风起云涌的20年,是泥沙俱下的20年,是优胜劣汰的20年;

面对时代大潮的剧烈冲刷,股权投资行业的榜单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五年面目皆新;

唯有合作共赢、互助互利才能在一次次的考验中增强抗风险的能力,增加致胜的概率。

为促进协会会长之间的友好合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将于10月20日—22日举办“2017会长单位”互访活动。

此次活动由朗玛峰创投的创始人肖建聪、万融资本创始人熊俊、兆瑞资本董事长邹亨瑞、英诺天使创始合伙人李竹和林森、北控医疗产业基金执行总裁何风志发起,携手20位会长嘉宾走访多家会长单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从会长单位需求出发、从会长们的愿望出发、从协会工作的本质出发,特推出此轮会长单位互访活动,旨在增强会长间了解、挖掘出更恰当丰富的合作机会,为以后双方合作打下牢固基础。

在此,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