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最高规格“会长会”——走进邯郸!共创未来!

2018.06.11 16:17

1528868447192477.png

走进好地方,寻找好机会,共创好未来!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

走进邯郸

邀请函

备受期待与关注的ZVCA上半年最高规格“会长会”,来到历史文化名城——邯郸!

邯郸之美,美在文化。燕赵故都、成语之乡、太极之城、指南针故乡、祭祖圣地娲皇宫。女娲补天、磁山文化、胡服骑射、建安文学、北齐石窟、“黄粱”梦文化、磁州窑、太极宗师杨露禅和武禹襄……简直是文化、IP大爆炸!

邯郸之美,美在风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武灵丛台、京娘湖、永年城、北齐摩崖刻经、全国十大最美乡村之馆陶县寿东村、晋冀鲁豫解放区中心……美丽水土造就了邯郸深厚文化脉系。

邯郸,如此有底蕴之城,在此,ZVCA将凝聚顶级投资家和领军上市公司企业家,享受好心情,展开“有思想,有深度,有高度”的投、产、融新思路私享与碰撞!

围绕“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监管政策的变化对基金行业的影响与对策”、“母基金角度看GP能力与管理”、“特色小镇如何营造投资热土”、“独角兽融资呈现投资权力转移新现象”、“区块链之火,是否颠覆改变股权投资”等主题单元,拿出赵武灵王胡服骑射的魄力,巅峰对话、亮剑交流、干货分享、王者之耀!

会长会得到了邯郸市政府及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与重视,影响力、活动内容、格局视野不断迭代增强!

 

timg.jpg

、活动地点

河北省•邯郸市(广府古城+弘济桥、邯郸赵都大酒店、溢泉湖景区、杨露禅故居…)

 

、活动主题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走进邯郸。高端闭门私享、难得精神盛宴、灵气底蕴之美、切磋投资功夫、资源增值、价值放大、与邯郸市政府建立共赢的通途大道

 

、主办单位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邯郸市人民政府

 

、参加人员(40人以内)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邯郸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

42166d224f4a20a46a2302f293529822720ed0c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