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专家顾问 / 国际专家顾问

国际专家顾问

Michael B. Darch

现任加拿大城市联盟主席,Micala公司的主席

顾问简介

迈克尔·达奇先生在科技管理和经济发展领域中拥有长达四十多年的管理经验,曾在多家私营企业、非盈利性机构以及军队中任职。他现任加拿大城市联盟(Consider Canada City Alliance, 简称CCCA)主席,该机构联合了加拿大的十一家经济发展机构,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加拿大在国际贸易和投资领域的发展。
同时,达奇还担任Micala公司的主席,为大型跨国企业提供专业技术管理并为经济发展机构提供战略咨询服务。
达奇曾创建了Lansdowne科技公司,并成功管理该公司逾二十载。其业务范围主要涉及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内的大型项目管理。
从加拿大皇家军队学院毕业后,达奇还从渥太华大学获得了商业硕士以及美国克利夫兰州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另外他还是安大略省的注册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