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三棱股份

三棱是中国知名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利用科技改变人类生活,是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江苏三棱智慧物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多年以来以互联网+ 为导向,依托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提供智慧城市领域政务管理、城市管理、产业服务及民生服务等方面一体化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了以智慧城市为核心,涵盖安全应急、跨境贸易、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投资与并购等主营业务板块。

公司多年来一直深耕“安全”领域,在城市公共安全和专业救援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研发成果,并成为地方应急相关标准制定单位。公司“解决应急安全最后一公里”的理念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公司以创新、进取、求实、开拓为理念,坚持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取得了国家火炬计划产品1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17项/外观设计2项,软件著作权80余项等众多科技成果,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AAA级授信企业。三棱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路线,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除此之外,三棱在北美硅谷、德国法兰克福建立了国际研发中心。

经过20年的发展,三棱成立了3家子公司,22家分支机构,业务涵盖了中国绝大部分省份,并拓展到东南亚、东欧、中东、非洲、美洲等多个海外地区,涉及斯里兰卡、印度、毛里求斯、伊朗、白俄罗斯、埃及、菲律宾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