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ZVCA以色列商务考察团——创新创业之国

2019.03.29 15:31

    以色列前总统西蒙·佩雷斯有一句著名的格言,除了阳光、沙漠、智慧和无限的梦想,我们一无所有。

 

    大多数人为了成功而创新,但以色列为了生存而创新。没有钻石,却有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交易中心;不生产汽车,却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技术; 没有水资源,但却是向欧洲出口水果蔬菜最多的国家之一。”这就是创新之国——以色列。

 

    “无创新,不创业,懂得创新的人,才有创业的资格。近年来,以色列向创新和企业型高科技导向的巨大转型已经获得全球的广泛认可,它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创业之国。以色列创业公司的众多成功并购案例已经把这个小国家变成诸多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以色列的创新生态无疑将对中国精英创业创新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与此同时,中国的巨大市场也将为以色列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Day19.1)周日(北京)

晚上22:00 首都机场集合,出发前往以色列

 

Day29.2)周一(特拉维夫)

上午:抵达以色列本古里安国际机场接入酒店稍作休息

访问以色列经济部,同以色列经济部领导沟通交流

下午:访问以色列亚洲中心(Israe-Asia Center)

      访问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同使馆领导就以色列投资机遇、营商环境座谈

 

Day39.3)周二 (特拉维夫)

上午:参加特拉维夫创新节

特拉维夫创新节是以色列最大规模国际性高科技盛会,一年一度的创新节吸引了以色列及全球各地众多的高科技产业从业者、企业家和投资人参加。

特拉维夫创新节由特拉维夫市主办,市政府运作的项目大到举办内容丰富的创新节为顶尖科技人才、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各产业界的领导者、寻求创业的探路者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小到利用图书馆为初期创业者提供免费办公场所及各项设施。

 

下午:对话特拉维夫大学金融科技专家,深入学习以色列Fintech 发展现状

参加Fintech高科技项目路演会,同以色列创业先锋企业家交流

访问以色列最大的投资银行Poalim Capital Market 

参访以色列顶尖的知名企业培养机构——Mesh孵化器

 

Day49.4)周三 (特拉维夫)

上午:对话以色列著名律所Pearl Cohen,了解以色列投资环境、投资亮点及实务介绍

参访以色列著名投资机构Cukierman & Co. Investment House Ltd.(库克曼投资)

下午:参访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

访问以色列Weizman科技园区

 

Day59.5)周四 (海法)

早上:驱车出发前往海法 

上午:参访以色列著名早期科技公司的引导基金机构:TERRA

下午:拜访以色列著名生命科学孵化器Trendlines并组织项目路演(致力于医疗设备、农业技术等项目)

参访以色列理工大学及其技术转移中心、加速器DRIVE

 

Day69.6)周五(耶路撒冷)

早上:驱车赶往圣城耶路撒冷

游览千年古城耶路撒冷,登橄榄山俯瞰耶路撒冷全景,走进离上帝最近的地方-哭墙,

参观犹太人屠杀纪念馆,结束后进入大卫塔城墙内部,欣赏大卫塔声光秀,感受犹太民族三千年恢弘历史。

参观耶稣受难最后的“苦路14站” 直到圣墓教堂——全世界基督徒最神圣教堂—传统中认为耶稣基督受难和复活的地方。

 

Day79.7)周六 (耶路撒冷-死海)

参观沙漠绿洲共产主义农庄基布兹:创造沙漠变绿洲奇迹的集体社区,了解世界闻名的“滴灌技术”前往耶稣降生地伯利恒,参观圣诞大教堂,浏览即将消失的死海,感受异域风情,体验死海漂浮及矿物泥SPA,舒缓身心。

 

Day89.8)周日(特拉维夫-北京)

上午:出发赶往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

下午:登机回国


具体行程以实际出行为准


联系人刘先生  

手机:15724752760 (同微信)

邮箱:chrisliu@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