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ZVCA走进嘉富诚暨首期Link路演项目征集

2019.04.03 13:27


    为了促进中关村股权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了向协会会员单位已投项目提供后续融资的平台,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合嘉富诚基金主办、晟道投资协办,共同举办“ZVCA走进嘉富诚暨首期Link路演”活动。现面向各会员单位征集路演项目。

【项目要求】

会员单位已投项目 ,不限阶段

征集时间】

4月1日-25日

【路演时间】

4月下旬

活动地点】

北京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10号远洋国际中心E座21层

【联系人】

Amber

Tel:18500197269 

E-mail:ambergeng@richlink.com.cn

Shanyunliu 

Tel:13699266153    

E-mail:Shanyun.liu@dangdaigroup.com.cn

关于ZVCA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缩写为ZVCA)是在民政部门依法注册成立的国家级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协会以中关村创新、创业高地为基础,北京各类智库为依托,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每年举办近十次国际考察活动,数十场高品质投融资对接活动。

关于嘉富诚基金

北京嘉富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以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为主业的全球 资产管理专业机构。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目前分别在上海、深圳、厦门、青岛、以及中国香港、澳洲悉 尼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嘉富诚是由多个战略投资人投资控股,具备跨国资本运营背景的资产管理及投资银行服务机构,专注 于投资海内外大健康、文化教育及房地产等行业,为高净值人群及机构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关于晟道投资

晟道投资成立于2016年,是武汉当代科技集团旗下一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秉承“做卓越企业善意的合作伙伴”理念,背靠深厚的产业资源,聚焦于大消费和高科技行业,以控股交易为主、参股交易为辅。自成立以来,晟道投资管理资本规模超过50亿元人民币,在坚持独立思考、尊重市场经济与周期规律、遵循长期价值投资的信念,已投资包括江中食疗、易果生鲜、蓝鲸传媒、开始吧、学霸君、龙之门教育、火辣健身等垂直行业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