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走进上海、走进科创板活动

2019.05.23 13:23

    科创板(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board)是2018年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它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在该板块内将进行注册制试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通过发行、交易、退市、投资者适当性、证券公司资本约束等新制度以及引入中长期资金等配套措施,增量试点、循序渐进,新增资金与试点进展同步匹配,力争在科创板实现投融资平衡、一二级市场平衡、公司的新老股东利益平衡,并促进现有市场形成良好预期。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将于5月30日-31日走进上海、走进科创板,此行拟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探讨建立深度沟通合作渠道,为协会会员带来更多便利,深入了解科创板。


    届时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为了给会员单位的融资及更高额度的授信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将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给予协会会员单位300亿授信额度。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总行设在上海。2018年末,交通银行境内分行机构238家,其中省分行30家,直属分行7家,省辖行201家,交通银行目前已在1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2家境外分(子)行及代表处。


第一站:三盛宏业 (点击可查看详情


第二站:上海证券交易所 点击可查看详情


第三站: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点击可查看详情


第四站:名微控股集团点击可查看详情


第五站:上海交通银行 点击可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