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承办巴西政府StartOut B2B 企业对接会上海站圆满成功

2019.12.04 12:52

2019年12月3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和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的2019巴西创新创业企业来华一对一交流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共有15家巴西创新创业型企业通过巴西政府层层筛选,最终入选本次上海之行代表团,企业涉及安保监控、贸易物流、智能制造、VR虚拟科技、娱乐和创意服务、物联网、智能建筑开发、大数据和云技术等。中方参会企业包括百度、猪八戒网、大华科技、36氪、太库、第四范式以及中国著名的投资机构等,巴西企业和中方企业进行了有效,深入的面对面交流,有几家中方企业热情邀请巴西企业会后访问该企业上海园区和办公室。


巴西企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市场,拓展了在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后续在华开展业务打下坚实基础。巴西企业家会后对中国及上海高度现代化发展及进步由衷感到赞叹,也对此次对接会工作的务实和高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