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中国-阿联酋资本合作线上研讨会

2021.04.01 09:05

2021年3月31日下午,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与迪拜工商会、迪拜领先的高净值投资私人俱乐部——迪拜资本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中国-阿联酋资本合作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介绍了 “中国企业如何在迪拜融资,迪拜资本如何与中国资本合作投资中国市场”。此外,本次研讨会还向中国与会者介绍迪拜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融资的流程。通过本次研讨会,使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更了解迪拜融资圈的最新趋势,同时使迪拜金融圈了解中国投资机会和与中国资本企业合作的路径,有效参与到中国经济发展与金融合作中,获得最大投资价值。


主办方

· 迪拜工商会中国办事处

·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 迪拜资本俱乐部

支持方

· 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

迪拜工商会国际办事处 奥马 汗 先生 致辞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王少杰 会长 致辞

演讲主题:中东融资环境及当地投资趋势

SALT Fund Placement管理合伙人 塔里克 卡奇什

演讲主题:中国股权投资环境与机遇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荣誉会长单位,前海母基金、前海股权投资基金 董事总经理 高源

演讲主题: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介绍

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商业拓展经理 邱惠敏

演讲主题:数字银行的海外探索与实践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亿联数科监事长、亿联银行海外基金业务负责人 郭坚


近年来,中国的高科技行业为众多海外投资者带来了高额投资回报,成为中国吸引国际资本的重要引力。另一方面,随着中国股市和证券市场的持续繁荣,中国资本市场在吸引国际资本方面也屡屡创下纪录。目前,迪拜和中国的许多投资者都有意向积极寻求两地的深入合作,探讨进行联合投资的可能性。随着中国的金融市场不断加大开放力度,迪拜投资者将更容易在可靠的中国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本次研讨会向有意向吸引迪拜资本的中国投资机构详细的介绍了迪拜投融资环境,并向中国合作伙伴介绍来自迪拜当地的投资机构和行业相关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