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协办长江商学院China Start启航中国线上论坛

2021.08.04 10:44

2021年8月4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继续协办长江商学院“China Start启航中国”线上论坛。长江商学院是协会多年紧密合作伙伴。

长江商学院始终致力于推动中西方创业投资双向交流,由此倾力打造了“China Start!启航中国”线上项目。通过名企互动、名讲授课、商务交流、创客路演四大模块,助力来自欧洲乃至全球的拥有创业热忱的创客精英进入中国,帮扶其企业在中国“软着陆”,实现其“中国梦”。

2021年夏,长江商学院通过 China Start 线上项目带领来自英国、瑞士、美国、荷兰、摩纳哥、日本等国家的10位创客探寻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创客们来自不同行业,涵盖了清洁能源、循环经济、金融、时尚科技、高端美发护肤、体育娱乐、IT 等热门领域。



活动主题:

长江商学院第十届全球创业精英线上论坛:“资本云集·角逐下一轮独角兽”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4日(周三),北京时间15:00-17:00(伦敦时间8:00-10:00)

活动形式:

Zoom 线上路演

主办单位:

长江商学院

参会嘉宾:

来自全球6个国家的10位创客精英、知名投资人、长江商学院知名校友、以及全球创业投资界的同仁

主持人:

季波,长江商学院欧洲首席代表、助理院长

活动语言:

英文 (中文同声传译)

联系人:

林女士 13699282137(同微信)



活动议程

主题演讲

15:00 - 15:15

主题演讲:新形势下的股权投资 — 著名投资人

创客路演

15:15 -16:15

国际创客项目介绍&现场路演

来自全球6个国家、6个优质项目、7个行业的10位创客精英

主题演讲

16:15-16:30       

主题演讲:绿海战略:如何实现由1个亿到100个亿的飞跃?— 长江商学院欧洲首席代表、助理院长 季波

交流环节

16:30-17:00 

投资人与国际创客 Networking 自由交流环节



国际创客精英简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 CHINA START 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介绍

CHINA START 是由长江商学院伦敦办公室打造开发的为期一周的商业课程项目。一直以来,长江商学院致力于建立创业创新生态圈, 对欧洲创业创新项目和创业者提供创业生态支持和协助,助力创业项目快速成长。 

长江商学院帮助欧洲优秀的团队可以脱颖而出,和中国投资人对接并对其提供项目资⾦支持、促进贸易合作和对接中国商、学等多方面支持,帮助初创企业实现资本增值,成就其在中国的商业发展。

课程介绍

CHINA START 课程集合长江商学院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及广阔优秀校友网络,引领欧洲优秀成功的企业家和创业团队,带领其到中国中国进行商业洽谈、路演和商务对接,帮助欧洲创客获得深度的中国商业知识,了解中国市场,并与中国的投资人和成功企业家搭建跨越东西方的桥梁。


2021年春,长江商学院通过 China Start 线上项目带领来自英国、德国、葡萄牙、巴西、南非、柬埔寨等国家等国家的12位创客进行线上路演,探寻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创客们来自不同行业,涵盖了AI 人工智能、通信软件、信息科技、女性护理、电商、加速器、高净值人士社交,VC/PE 等热门领域。

CHINA START 目前已成功进行了八期,

项目满意度达到 4.94 /5分 !


关于长江商学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