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走进民生证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1.12.10 18:10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在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的带领下,协会会长单位汉世纪投资、领汇创投、汉理资本、善达投资、常春藤资本、兆瑞资本、光明投资、鑫苑集团等一行,圆满举行了“ZVCA会长会走进民生证券”活动。


会长会上,民生证券董事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荣誉会长冯鹤年对大家的到来做了热烈的欢迎,民生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民生证券的“三驾马车”——投行、投研、投资业务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分享了精彩的案例。


随后,各位会长就各自机构的投资布局及可能的合作模式做相关介绍,王会长对资金募集(基石出资)、项目交流、二级市场市值管理等可能的合作方向做概要总结。与会人员也就潜在的合作机会展开热烈的探讨,并期待未来举办深入的专项交流活动。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114.56亿元,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等全牌照业务资格,是中国成立最早的证券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