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强势上升15位!远东控股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23.02.13 15:30


据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调研分析报告显示,远东控股集团位列【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214位,相比2021年强势上升15位。


行稳致远 笃定前行



在2022年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远东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积极开拓市场,优化产业结构。远东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板块,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释放出强大的动能,在碳达峰、碳中和、新基建等国家战略背景下,抢抓发展机遇,逆势上扬。再次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对远东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同时也见证了远东向全球“数一不数二”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的稳健步伐。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远东始终坚持与党和国家同频共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并将社会价值与责任融合,为实现“共建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的愿景砥砺奋进。


未来,远东将继续坚守实业,聚焦主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敢为善为,勇挑大梁,发扬实干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贡献远东力量,以更高标准为国民经济的腾飞贡献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