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新希望集团与邮储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1 10:58

3月1日上午,新希望集团与邮储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向新希望集团授予300亿元人民币本外币授信和融资服务,重点支持农牧、食品、冷链物流等产业发展,共同服务乡村振兴大战略。



新希望集团首席财务官王灿、邮储银行副行长杜春野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邮储银行行长刘建军、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邮储银行四川分行行长孙栋共同见证签约。邮储银行总行相关部门、四川分行,新希望集团资金管理部及主要子公司代表参加仪式。




刘永好表示,新希望已创立40余年,在改革开放潮流中成长,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中实现企业价值,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回馈市场和大众。感谢邮储银行多年来对新希望集团发展的支持。希望以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实体产业、创新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刘建军对新希望集团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希望集团的发展历程、社会责任以及刘永好董事长、刘畅董事长展现的企业家精神和担当高度赞赏,并表示邮储银行和新希望集团一样都是辐射乡村,服务三农,在战略规划和发展愿景上有天然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基础,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履行社会责任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