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协会 / 会员单位要闻

久银控股荣获投资家“2022年度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奖项

2023.03.20 15:50

近日,由投资家网、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在深圳召开,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重磅发布。久银控股凭借着卓越的投资能力喜获“2022年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奖项。本次排名通过问卷调研、数据核查等流程,历时数月评选出符合标准的投资机构上榜。



本届峰会携手行业知名学者与重磅嘉宾等头部力量,共同大力推进基金产业和科技创新的集聚,以“万物资生,福启未来”为主题,深度剖析股权投资全新业态,并广邀100+VC/PE、母基金投资大咖、50+上市公司,500位投资及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围绕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等人群最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助力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峰会“医疗健康的下一个爆发点”专场,久银控股基金投资部总经理、总裁助理李鹏举先生就今年大健康投资市场的诸多热点进行了精彩对话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