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预告

2023 ZVCA“阿布扎比金融科技周”暨阿布扎比+迪拜投资考察之旅

2023.11.16 12:01


各位协会会员及伙伴们,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将再次启动赴阿联酋投资考察之行,本次活动将以走进“阿布扎比金融科技周”为主题,同时寻求并与当地政商机构探讨中阿在金融科技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


“阿布扎比金融科技周”(ADFW)预计将迎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一万名商界领袖、3500多名来自全球顶级金融公司的与会者、行业专家、政策制定者、监管者、投资者和银行家等不同的观众和利益相关者。ADFW将以开幕式拉开帷幕,并将推出系列活动中最新的子活动:阿布扎比经济论坛将聚集高层管理人员和决策者,并在一组独家观众面前讨论宏观经济话题,全球知名的《财富》2023全球领袖峰会也将拉开帷幕。ADFW将继续举办Asset Abu Dhabi第二届展会,这届展会将升级为全球私募市场最强大的领导组合之一。



借此佳机,ZVCA将倾心打造此次中东考察之旅,包含阿布扎比+迪拜投资考察及中东市场业务交流参访、中东文化体验等内容。拟参访包括政府部门、当地知名金融科技企业集团、知名产业园区、私募基金等。


日程安排




报名费用



会员价:6.5万元/人;非会员价:6.85万元/人。

团费包含:

阿布扎比和迪拜五星酒店(单间)、所列餐费、商务活动(含阿布扎比金融科技峰会门票)、集体用车、司机、随行、商务参访翻译、文化体验费用。

团费不含:

机票费,超时费,国际旅行保险费、报价表中未提及的费用。


报名咨询 - ZVCA秘书处

18410068375

0105369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