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单位

会长单位

广州创投小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创投小镇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广州创投小镇产业园区,该园区坐落于广州市中轴线南段的核心区域

广州创投小镇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广州创投小镇产业园区,该园区坐落于广州市中轴线南段的核心区域,占地12万平方米,毗邻国家级湿地公园海珠湿地,周边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具有良好的交通条件和自然生态环境。

广州创投小镇规划建设创投集聚区、科技与时尚产业集聚区、综合配套服务区三个功能区。目前,创投板块除了吸引到省国资平台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外,还引进了IDG、中大科创等一批知名风投机构和私募基金入驻,近5年资金管理规模已达500亿。期间吸引约200间创新型企业、高新科技企业、准独角兽企业入驻。

目前,园区已全面进入3.0版本发展阶段,自主设计智慧园区平台,打造从指挥中心运行到管理措施执行、再到落地数据分析的闭环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未来五年,广州创投小镇将着力于打造线下的绿色低碳园区,线上的智慧园区以及金融领域的孵化器。成立的多支私募基金以推动大健康与半导体领域为目的,致力成为广州市智能化管理产业园区的标杆项目,助力区域现代化、数字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