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加拿大政府特别推荐创新型医疗技术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2015.05.25 13:36

       2015年2月10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成功举办了由加拿大政府特别推荐的创新型医疗技术项目路演: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可穿戴助听设备和助听软件,该公司的创始人Brian Hu从加拿大亲赴北京进行路演,十多个专注于医药行业投资和有意投资医药行业的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进行路演的加拿大智能感官公司(Sense Intelligent Inc.)是一家旨在通过先进的非侵入性技术,帮助听力受损人士重建听觉的创新型医疗技术公司。公司依托多伦多大学创新中心等北美科研机构,快速吸收、发展人体健康类专利和发明,研发各种人体健康方面的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可穿戴设备。公司的长期目标是发展成为以互联网为主要销售渠道的、经营健康保健类可穿戴设备的世界知名品牌商。该公司已获得加拿大政府的资助,未来计划开拓中国市场。

       会议上,Brian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加拿大的创新投资环境,介绍了他所在的多伦多大学的创新中心,还对他带来的三个助听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并和与会的投资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者兴趣昂然,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了解该项目详情请联系:

张女士 

手机:13520939135 (微信号)

邮箱:Lily@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