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回顾 |“欢乐结对跑”园区企业竞争艳

2016.03.27 11:02


       2016年3月27日上午,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欢乐结对跑”活动成功举行,近百名跑步爱好者集结在园区内,在春日暖阳中挥洒汗水。

       这次活动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合北京合伙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园区企业举办,活动秉承公益理念,目的就是为了把园区积极向上、热爱跑步的上班族聚集起来,促进企业员工间的相互沟通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以北京纽乐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有限合伙)、奇天大胜等园区企业的支持,还获得了鸿嘉物业、首欣物业、国际会议服务中心、你好健康医疗等机构的保驾护航。

     “欢乐结对跑”,即相同号码的男女结为伙伴,跑步时双方最后一个到达终点的时间才是最终成绩。甚是有趣!简短的热身运动之后,大家便聚集到起跑点,一声令下,队伍开始了跃动。比赛以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为起点,绕园区两周共计5公里,考验的不只是大家的体力还有团队意识。

       此次活动参与者不仅有中科大洋、汤森路透等大公司,也有如丰瑞祥等众多中小公司,不仅有老人,也有四五岁的小孩,更有园区著名的甲骨文跑团参与,百家争艳!

       经过激烈的角逐,主办方评选出前6组优秀的小伙伴,还评出了纪念奖、组织奖、“最佳合作奖”等各种奖项,大家领取了丰厚的奖品,其乐融融!


关注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长按指纹,图片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