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精彩回顾|ZVCA会长会和项目对接会走进舟山圆满成功

2017.06.23 15:05

640.webp (12).jpg

 

2017 年6月9日-11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舟山群岛新区政府联合主办,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承办的2017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走进舟山活动在浙江 舟山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众位会长、舟山市政府领导、及特邀嘉宾等。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分别举办协会会长禅修、会长思享会、舟山 群岛新区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项目对接会、赴普陀山禅修参观等众多具有意义的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上,舟山市政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三盛宏业 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将共同开展多元化投融资合作。

640.webp (13).jpg

 

会长会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致辞

 

 

10日上午,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专场,近40位协会会长及特邀嘉宾出席,本届会长会选择在舟山召开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投资产融多元结合,结缘舟山,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会长们齐聚一堂,共思享、议产融,共同讨论当前形势下对投资行业战略的创新思考。

 

640.webp (14).jpg

三盛宏业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蒋万琪致辞

 

 

640.webp (15).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荣誉会长、广东创投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致辞

 

 

协会每年的会长会都是高手大咖亮剑干货的时候,本届会长会有来自投资、实业、金融等多领域的大咖会长进行主题分享,并且进行创新性的分组讨论,思维共享,将自己对投资领域的最新见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40.webp (16).jpg

 

李春洪会长分享“关于宏观经济走向的分析”

640.webp (17).jpg

 

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所院长管清友分享“未来中国:中国宏观监管政策变化对大金融投资的新思考”

 

640.webp (18).jpg

协会荣誉会长、厦门国金董事长曹彤分享“对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投资的思考”

 

640.webp (19).jpg

协会荣誉会长、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分享“未来十年的中国新商业模式的互联网思考”

640.webp (20).jpg

 

协会常务副会长、华银金控集团董事长欧先涛分享“中医药基金创新运作思路”

640.webp (21).jpg

协会联席会长、无极道控股集团董事长赵红梅分享“投资实战-产融一体化”

640.webp (22).jpg

协会副会长、云研资本创始合伙人李利凯分享“反脆弱博弈”

640.webp (23).jpg

协会副会长、嘉富诚董事长郑锦桥分享“掘金澳洲,发现性价值洼地”

640.webp (24).jpg

2017年6月9日-11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舟山群岛新区政府联合主办,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承办的2017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会走进舟山活动在浙江舟山市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走进舟山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640.webp (25).jpg

10日下午,舟山群岛新区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项目对接会成功举行。

640.webp (26).jpg

参加对接会的有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小月,舟山市金融办主任林仙云,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招商局局长李方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区试验区综合协调局局长俞斌等舟山市领导,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荣誉会长、广东创投协会荣誉会长、原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三盛宏业董事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席会长陈建铭等30余位协会会长以及受邀嘉宾等。

640.webp (27).jpg

6月10日下午,走进舟山活动舟山群岛新区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项目对接会舟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会上,舟山市政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三盛宏业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中在特色小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大数据产业园和科创园、以及文化旅游产业等相关产业链拓展发展开发、资本运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

640.webp (28).jpg

 

640.webp (29).jpg

 

王少杰会长介绍了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的概况,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行业会员机构遍布国内国外,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一万亿人民币。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结缘舟山,在舟山寻找到很好的事业机会发展。

 

640.webp (30).jpg

 

640.webp (31).jpg

王少杰会长接受舟山市电视台采访

640.webp (32).jpg

舟山群岛新区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项目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三方携手合作,为政府、协会、企业、企业家之间的多向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是协会力量促进产业与投融资高端合作对接的成果显著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