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的“青年投资家 精品下午茶” 活动圆满举行

2017.08.17 18:00

2017年8月16日,由业界最活跃组织——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万融资本承办的“青年投资家 精品下午茶”活动正式起航。本次活动围绕“医药医疗大健康投资”主题进行,邀请了30位该投资领域内的业界骨干精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万融资本董事长熊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英菲尼迪集团董事总经理胡斌,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联席会长、天星资本董事长刘研,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前海先行投资董事长李铁,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英诺天使创始合伙人林森均闪耀出席。


活动承办单位:万融资本

“青年投资家 精品下午茶”签到现场

万融资本董事长、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熊俊会长进行了以“医药产业大整合背景下的资本选择”为主题的分享,分享涵盖了医药行业的现状分析、国内领先医药企业的发展路径选择、细分行业变革中的机会及布局、万融资本的投资机会和方向等几个部分。听取熊俊会长的干货分享后,在场嘉宾反应内容专业、对行业梳理清晰,希望再多点时间!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熊俊会长(中),刘研会长(右侧),胡斌会长(左侧)

熊俊会长主题分享

参会人员聆听主题分享后,开始了提问

顾凯总做“永生”话题分享,顾总坦诚:就是冲这个命题来的!

接下来,青年投资家们对“人类能否通过医疗医药、健康管理实现永生?有前瞻性的、可实现的、延长人类生命的医药医疗技术”话题进行了深入切磋,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深度在不断提升!会长单位启赋资本合伙人顾凯先生谈到一种神奇的前沿药物,现场还展示了成品,据顾总亲身体会,该药物药效非常显著。

胡斌会长与二十多位业界精英现场讨论话题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时间问卷调查,协会设计的时间胶囊问卷让熊俊会长直呼专业、有趣,也得到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赞扬。关于问卷调查结果何时披露的问题,得到了大家一致建议:2030年进行披露,验证预测!

熊俊会长获得胡斌会长代表协会授予的奖牌
——优秀活动承办单位!魅力会长!

汉景雨汇代表董春宇女士获得代表协会的尹立志副会长颁奖
——优秀活动支持单位!

感谢万融资本和汉景雨汇对“青年投资家 精品下午茶”系列活动的大力支持!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和万融资本小伙伴准备的果盘糕点,也被嘉宾评为历次活动中最美味的一次!

神奇的会长礼物

参会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会后参会嘉宾的反应是意犹未尽!这也是协会活动的一贯效果,几位会长和嘉宾已经在与主持人讨论下次活动何时举行了!“青年投资家 精品下午茶”是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的系列活动,如此有味道,下一期也会很快推出,目前透露一下,下期投资主题很可能是:“影视文娱大爆炸!”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