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第十一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圆满结束

2018.05.28 14:23

2018年第十一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


    协会于2017年3月起举办常态化的会员活动——“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路演项目的特色是:由会长单位推荐其曾参与过投资,目前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的项目;或目前有投资意向推荐跟投的项目。本次路演7个项目,通过“项目方路演+问答环节”呈现,协会大平台旨在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方搭起合作桥梁。第11期路演活动,于5月23日下午在天星资本路演厅圆满结束。


    支持单位:星路演



李铁会长



微信图片_20180523153542-2.jpg

    前海先行投资董事长

    深圳市前海先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大学商学院 (MBA)和长江商学院EMBA (19期)。曾是纽交所上市公司中华水电公司的创始人和CEO。在2002年创办了哥伦比亚中国资本投资集团。通过这家专业投资公司, 他成功运作了十家中国企业在美国上市,累计融资2亿美金,遍布天然气,太阳能,农业及医疗设备行业

    在2006年创办了中华水电公司,为公司引进包括美林,花旗,瑞士再保险,中国环保基金等国内外著名机构投资者3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先后收购25家中小水电站,现在中华水电装机总量达50万千瓦,总资产达到50多亿,成为中国最大的小水电运营商,并且开创了在中国新能源行业整合的成功案例.  在李铁的运作下,中华水电公司成功的在2010年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并于2014年退市。2015年9月23日,深圳能源(000027)宣布以5.4亿美元收购中华水电公司的母公司CPT Wyndham Ltd. 


微信图片_20180523153405-2.jpg

融和友信

    是一个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风控、OCR、电子合约、生物识别和区块链等为一体的金融科技平台,是为金融机构提供在线获客、风控决策的平台,以及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在线产业链融资平台,同时,该项目推出了“模式一”和“模式二”两种业务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523153859-2.jpg乾锦网络

    该项目主要研发及打造移动专属的区块链技术,通过定制的移动设备植入区块链APP。打造用于身份认证、数字版权、移动支付、信用验证、社交、数据存储等各类场景的生态圈。

红链:中小企业网红经济数字资产区块链,其中的数字资产红粉只能匹配项目方的两款应用设备,红粉和粉丝的数量决定了设备的数量。总之,应用设备同时又是一款生态、赚钱、商务设备,市场潜力和价值巨大。

星路演

这里拥有最优质的创业项目 ,

这里汇聚最知名的投资机构 。

我们在天星资本路演大厅 ,

每两周一次项目推介,

为优质项目插上资本的翅膀。

聚集最有潜力的项目,

网罗最有潜质的创业者,

诚邀最有眼光的投资人!

微信图片_20180523160643-2.jpg

绿色空间:

    北京绿色空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已于2015年7月新三板挂牌(833064),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机械-生物处理技术(MBT)餐厨垃圾处理方式,从生物菌种配方、机械设备设计、电气控制三个方面进行创新,通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菌种配方实现了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

微信图片_20180523173323-2.jpg

砚悦科技:

    厦门市砚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服饰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已成功开发基于脑机接口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头带产品,该产品可以记录用户情绪日志并调节用户情绪状态。公司将进一步将开发具有无线通话和投影显示功能的智能头带产品,填补由于智能手机进入衰退期所形成的市场空白。

微信图片_20180523173044-2.jpg

小酒柜:

    “小酒柜”是小酒科技公司携手国内名酒资源,由阿里、京东、乐视高管重磅推出的小容量酒类的新零售模式,细分酒类流通市场,整合酒类行业上下游资源,销售各品牌小容量酒类,为消费者及酒企提供更专业的综合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523153247-2.jpg

易联汇能:

    E能网成立于2015年10月,总部位于北京,全球布局,是能源领域全球第一家在线交易和供应链服务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垂直细分在能源行业的跨境电商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进出口外贸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优化能源领域供应链的生态体系,打造能源领域第一跨境电商平台、开启能源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523160628-2.jpg

源品集:

    是基于生产基地的以童装现货现金业务为切入点的F2B2B模式的服装类供应链服务平台。以服装类全产业链的正货分销及库存清仓做为核心业务,以线上信息交互和线下质检评估为服务特色,从而缩短厂家帐期,为各类卖家快速清仓,提升行业资金运营效率,以产业互联网降低行业交易成本,提升行业运营效率,并赋能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