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第十二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圆满结束

2018.06.28 13:48

1530164993422944.png

2018年第十二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

    协会于2017年3月起举办常态化的会员活动——“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路演项目的特色是:由会长单位推荐其曾参与过投资,目前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的项目;或目前有投资意向推荐跟投的项目。本次路演8个项目,协会大平台旨在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方搭起合作桥梁。第12期路演活动,于6月27日下午在天星资本路演厅圆满结束。


支持单位:星路演

    这里拥有最优质的创业项目 ,

    这里汇聚最知名的投资机构 。

    我们在天星资本路演大厅 ,

    每两周一次项目推介,

    为优质项目插上资本的翅膀。

    聚集最有潜力的项目,

    网罗最有潜质的创业者,

    诚邀最有眼光的投资人!

本期

推荐人

1530165081566652.jpg

❒ 曹彤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荣誉会长

    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彤会长拥有20余年银行业从业经验,历任招商银行总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深圳管理部副主任;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执行董事;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曾荣获“中国最有前途的年轻银行家”称号,是大陆地区惟一获得该称号的银行家。金融学博士,高级经济师。

彼咖车链

微信图片_20180627142337-2.jpg

该项目方通过提供车辆身份查询、 区块链技术、交易撮合、 数字金融等系统服务, 打造集汽车数字身份信息、 大数据征信、 互动式路况分享社群和生态激励代币于一体的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型数据征信生态链。

 

作为一条汽车基础数据信息的应用链, 旨在为汽车行业参与者提供贯穿汽车全生命周期的, 稳定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 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 以及可靠灵活的大数据征信服务。作为“汽车+金融+区块链技术”全新模式的结合,将提升汽车行业资源配置的整体效率, 为智能联网时代的新汽车产业赋能。

微通新成网络

微信图片_20180627144812-2.jpg

该项目方是一家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软件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从事身份认证、账户保护、数据与交易安全相关技术研发、产品销售与软件服务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客户提供可信的安全产品、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该项目作为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服务了包括银行、支付、互联网金融、证券、基金、电商、政务、企业应用等400余家客户。

该项目迄今为止已经相继取得了20多项软件著作权,形成了身份认证、数据安全防护、交易反欺诈共三大系列的20余款成熟产品与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正推进SaaS及PaaS安全服务,进一步开拓公司产品客户服务范围。

私银贵族

微信图片_20180627151637-2.jpg

该项目方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区块链)+私人银行。是用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构建的一款连接高净值投资顾问、高净值客户的互联网一站式私人银行移动平台。该项目以“金融+非金融+俱乐部活动”的三架马车服务模式汇聚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贵族精神的特色私人银行级服务品牌,包含财富、健康、艺术、运动、教育、商旅、美食、生活管家等八大非金融服务版块。同时“金融+非金融+俱乐部活动”结合信息系统开发的模式为高净值投资顾问提供在线预订、到期提醒、客户CRM分析、基金销售归属、基金净值通知、智能资产配置等功能为一体的移动办公利器。该项目主要是解决了高净值客户与投资顾问信息不对称、沟通效率低、参与感低、安全感差、信任度无等一系列“核心痛点”。同时,为中国新贵阶层打开了传统而神秘的私人银行大门,让更多的中产阶级可以体验到原来只有富豪才能享受的顶级私人银行服务。

超链科技

微信图片_20180627153428123-2.jpg

该项目方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利用区块链的技术特点帮助合作伙伴进行传统业务改造,新业务建设。对区块链平台的数据存储、网络、平台等资源的高效整合,将数据、应用、交易集成到区块链中,帮助传统业务实现创新。为合作伙伴提供去中心化网络协议的区块链平台建设、产品研发、维护管控等深层次、多维度的区块链服务平台建设及解决方案。

星路演:起航股份

微信图片_20180627154355-2.jpg

星路演:身临其境

微信图片_20180627160533-2.jpg

星路演:互动方果

微信图片_20180627161807-2.jpg

星路演:科码先锋

微信图片_201806271644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