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2014美国商业地产考察+EB5移民项目

2014.05.04 15:02

好莱坞、科技之城、金融中心 享誉全球的城市:洛杉矶!
度假胜地、结婚之都、世界赌城 这是娱乐天堂:拉斯维加斯!

2014年6月20-29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将联合美国实力派地产商一起,带领中国投资领袖和知名企业家赴美,考察著名豪华地产项目和知名孵化器机构,并进行商务洽谈和深度移民交流

考察时间:2014年6月20-29日
考察亮点:

  • 洛杉矶商业地产考察,欲出售的酒店、商业广场、高尔夫球场等,以及比弗利山参观和考察

Pasadena (帕萨迪纳市):其高科技、高等教育、商业、旅游、体育和高级住宅等在美国都是名列前茅,是许多科技和文化机构所在地,包括加州理工,喷气推进实验室,设计学院艺术中心等。
San Marino(圣玛利诺市):共有13,147人,逾半数是亚裔人口,其中又以华裔占大多数。房子从200平方米起到1000平方米,房价从150万美元起到2000万美元不等,大多是1920-1950年间建造。
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庄)财富和名利的代象与表徵,也是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比佛利山、洛杉矶的贝莱尓(Bel-Air)和洪比岗 (Holmby Hills)这三个高尚住宅区被称为“白金三角”,是全美最昂贵的住宅区,随便一栋住宅的售价就超过二百万美元,许多好莱坞名人、体育明星 和各国富豪等居住于此。

  • 著名葡萄酒乡Temecula,考察待出售酒庄

Temecula是南加州著名的酒乡,市郊有许多葡萄酒庄。其酒乡历史从40多年前开始,种植有56种不同的制酒葡萄,有近40家大大小小的酒庄和超过3,500英亩的葡萄园。
讲授酿酒过程、市场推广,以及酒庄管理等。

  • 拜访硅滩著名VC/PE机构,参加项目推介会

硅滩是洛杉矶大都市西区的高科技公司聚集地区,有超过500家高科技创业公司。该地区是继硅谷和纽约之后的美国第三大高科技中心,主要科技公司包括谷歌,雅虎,Youtube,BuzzFeed,AOL,EdgeCast Networks。硅滩有很多创业孵化器和加速器。还有世界一流大学。
加州投融资研讨会和项目发布会(创投公司、VC、项目公司推介)
参观科技孵化器Cross Campus,项目交流及项目发布(startup pitches

  • 感受世界知名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参观UCLA-anderson管理学院,与著名经济教授会谈

  • EB5区域中心投资移民项目考察

前往美國富豪、明星最常齐聚的世界知名度假胜地:棕榈泉
参观阳光庄园,它是2013年6月7日至8日,习主席访美与欧巴马总统会谈地点。夜宿习主席在当地住过的Marriott(万豪)酒店
在帝国中心的牛排馆,享用美味午餐
在Irvine(尔湾),同移民律师会谈、交流

  • 游览拉斯维加斯



4月30日前,报名可享9.5折优惠!

报名方式:
1、请于2014年5月12日前报名
2、在您完成报名表及相关费用的支付后,工作人员将协助您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3、确认报名并完成支付后如因个人原因需取消参会,须以书面形式提出,并承担相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