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孵化器】中国投资家&企业家以色列科技金融考察团

2014.05.20 18:50

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中国投资家&企业家以色列科技金融考察团(第二期)旨在帮助中国投资家&企业家拓展国际视野,对接以色列高端科技金融资源、借鉴以色列科技金融发展的创新之道,探寻中国特色市场环境下的科技金融结合之路! 15位团员分别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上市公司股东、知名企业家,时间:2013101727日(为期10天)。

下期报名(11月):朱女士(博士)国际部主任 bella@zvca.org 

本期回顾 【孵化器】

1、访问海法当地著名的前孵化器Hi-Center 
2、访问以色列著名孵化器Trendlines集团

1、访问海法当地著名的前孵化器Hi-Center
2013年10月23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中国投资家&企业家以色列科技金融考察团(第二期)来到了海法,访问了海法当地著名的前孵化器Hi-Center。Hi-Center主要通过竞赛、评比等方式,选拔早期初创企业,首先提供前三个月的运营资金,帮助,然后与私人天使和风险投资基金合作投资控股这些企业。团员们与Hi-Center主席热烈讨论,交流互动,并在会后开展关于国内孵化器发展的热烈讨论。

 

2、访问以色列著名孵化器Trendlines集团
10月23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中国投资家&企业家以色列科技金融考察团(第二期)访问了以色列著名孵化器Trendlines集团,并参观了集团旗下的Misgav医疗产业孵化器。Misgav首席执行官Eran Feldhay向团员们介绍了孵化器的历史、功能和特色,展示了旗下一些企业的项目。并带领团员参观了孵化器办公大楼。Trendlines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协会已在8月29日在北京为trendlines集团举行了上百人参与的医疗与农业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