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回顾】2015以色列创新奇迹之旅(春季考察)

2015.05.20 10:03

    ZVCA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与CAPE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GPVCA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强强联手,与您一同探索以色列创新奇迹之旅。旨在帮助中国投资家&企业家拓展国际视野,对接以色列高端科技金融资源、借鉴以色列科技金融发展的创新之道,探寻中国特色市场环境下的科技金融结合之路!时间:201531726日(为期8天)。



本期精彩回顾:

1.ZVCA驻以色列代表常云出席中以联合工作组会议

以总理办公室经济委员会主席尤金先生、外交部官员、出口协会CEO、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大使发言,光明乳业董事、ZVCA驻以色列代表常云出席330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的中以联合工作组会议,探讨中以合作机遇和挑战。

2.访问希伯来大学,会见以色列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尤金先生

3-18 ZVCA高端投资考察团与以总理办公室及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尤金先生在希伯来大学座谈,与希伯来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会谈交流中以创新创业的合作。

3.与老朋友(原经济部长)班内特先生会面

MEDINISRAEL精彩回顾:与老朋友(原经济部长)班内特先生会面,代表团成员积极参与医疗展,对多个以色列医疗设备及技术显示出浓厚的合作兴趣。

4.拜访特拉维夫大学留学生项目负责人

拜访特拉维夫大学留学生项目负责人,与特拉维夫大学培训项目建立合作。

5.耶路撒冷橄榄山鸟瞰全程。

6.死海漂浮

地球肚脐;海平面以下424米,死海漂浮。

 

7.基布兹:参观以色列最大基布兹:体验沙漠变成绿洲改造自然的奇迹,学习基布兹精神:用勤劳和智慧改造自然环境。

8.参观以色列国会

9.拜访魏慈曼研究所

10.Shabtai Shavi先生会面(以色列商业情报机构Mossad,前海外顾问)与Kela :以色列最知名的商业情报公司座谈

11.会见特拉维夫大学校长、 特拉维夫大学Recanati商学院院长及技术转移中心、了解特拉维夫的LAHAV针对中国企业的的合作项目。建立合作关系。

12. 参观Wework 为以色列初创企业提供办公地点、会议、项目推介、24小时服务的创业社区机构。

13.由中关村股权协会会长王少杰带队的中国企业家赴以考察团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与希伯来大学合理性研究中心罗伯特教授会面并对话。

14.拜访希伯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Yissom


15.会见以色列国防军美女上校:从精英8200部队出来的年轻创业者。畅谈部队里如何培养他们抗压决策领导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