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项目展示

石墨烯3D项目介绍

2017.07.11 16:07

一、公司概况

该公司在石墨烯纳米材料商业化领域是全球公认的业界先锋,重点关注能量储存(第二代锂离子电池)和用于3D打印的先进复合材料。

二、先进材料介绍

1、先进材料组合

包括用于蓄能业的电极材料、用于3D打印的先进复合材料、以及研发材料

2、石墨烯

A、介绍:

石墨烯是一种单一的碳原子层,厚度比一张纸薄100万倍,硬度比钻石还坚韧,并且比铜更导电。石墨烯是一种无毒、质地坚硬、极好的电热导体。

B、应用领域:

·能量储存(锂离子电池,超级电容器)

·先进的复合材料

·水净化、吸油

·防护涂料

C、石墨烯产品供应链

石墨烯由天然石墨提炼而成,可用于蓄能业(锂电池)、复合材料(3D打印)和高性能材料(热能管理、超轻材料、水处理等)

D、从天然石墨制成石墨烯的技术(略)P9

3、研发材料

亮点:

·电子商务:Graphene Supermarket(石墨烯超市)是世界上最大最全的可在网上出售石墨烯产品的供应商(拥有百余产品)

·自2010年起开始运营

·石墨烯产品包括:石墨烯晶片、石墨烯氧化物、纳米粉末、导电油墨和纸张、柔性石墨烯涂层

4、用于3D打印的材料

·已建立和扩大自己的研发和生产设施

·成功发布世界首款特种纤维产品

·材料由具有磁力、柔性尼龙、导电、和水溶性的物质构成

·电子商务:由BlackMagic3D和Graphene Supermarket进行配送

5、新型复合材料(P19略)

 三、石墨烯高功率锂离子电池:

1、潜在市场 (略)P13

2、应用领域:航空航天、配送中心、制造业、医学、运输、玩具、食品外卖、安全、农业

3、竞争优势:比其它能量储存技术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

   技术亮点:·高等化学

             ·新型电极设计

             ·更快的充电/放电速度

             ·可使用本公司三石墨烯材料的独特特性

4、与石溪大学合作

2016年11月与石溪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知识产权领域进行合作,创建下一代高效,耐用,安全,低成本电池用于无人机和移动机器人。已签署谅解备忘录,该大学提供对接资金用于研发,公司则可使用该大学的研究设施和专业知识等。

四、投资亮点:

·该公司是石墨烯领域唯一一家专业的加拿大公司

·全球用户约11000家,范围涵盖商界、军界和教育界等,如:NASA、IBM、福特汽车、苹果、三星、施乐公司、美海军、美陆军、哈佛、剑桥、牛津、耶鲁、麻省理工、斯坦福以及几乎所有的世界500强科技公司

·知识产权:该公司正在申请8项专利

·管理团队经验丰富,拥有深厚的行业知识底蕴和成功经验


联系人:林女士

Email: doris@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