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项目展示

TMT传媒、新型消费升级、文教娱体、旅游项目

2017.07.13 09:34

微信图片_20170712101751.png

加拿大:

项目介绍:

项目方可提供城市及商业区停车管理服务,运用创新型的成熟停车系统,打造有效的停车管理模式。该停车系统运用了全球首创的“牌照识别式”付费模式。经实践证实,该系统为停车付费和许可的全面综合管理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该系统全面覆盖各种停车方式,无论街道、地面停车场、车库、出租车位、特许车位、住宅区还是活动会场,均可通过牌照识别(LPR)摄像头和软件享受停车及管理服务。可通过街道收费站、手机设备和互联网等多种方式来实现便捷支付。同时可登陆门户网站自主在线办理停车许可、车位预约和长期车位租赁等业务。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非盈利专业服务机构,旨在推广和支持加拿大电影生产制作活动的发展及壮大。项目方在当地拥有近200家会员单位及公司,代表着约2000名相关从业人员,包括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手工艺者,分销商,展销商,供应商,律师,广播公司,数字和网络电视开发商,以及就读于电影与媒体专业的学生。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融资规模为250万到2500万加元。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加拿大著名旅游景点,每年吸引数目众多的滑雪爱好者和运动员前来游玩。该项目方占地3000英亩,驾车一小时便可来到加拿大落基山脉脚下。亦是许多好莱坞电影取景地。

201712月,在项目方将迎来开业50周年之际,现在着手实施全面升级工作。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融资规模为2800万加元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加拿大咨询公司,为公共、私人和政府客户提供具有行业倾向性的担保、咨询和税务服务,具体业务涵盖以下四个领域:企业责任;风险管理;结构化,兼并和收购;以及业绩提升和流程优化。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作为加拿大的顶级商务律师事务所,项目方为加拿大和世界上的一流企业提供卓越的法律服务。在“法律名人录大奖”(2016)评选活动中连续第8年获得“加拿大年度律师事务所”奖,以及作为顶级加拿大公司荣获《钱伯斯全球指南》:“2016世界领先商务律师”称号。其贸易律师、并购律师、竞争法律师和税务律师在国际上均有排名,并且在帮助客户处理对中国交易和对加拿大交易上经验丰富。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加拿大投资银行,在其市场份额中占比位列第一。在全球约有4.4万名员工,为全球的1,100万客户提供品种齐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业务集中在三个领域:全球市场、资本市场和公司银行业务。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专注于推动加拿大中部地区交易型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其目标式为当地公司提供援助,使他们获得全球的商业机会,同时为有意向的投资者和公司提供实地支持和连接点,从而促进当地区域经济的对内投资。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个会员制非盈利组织,在加拿大城市设有活跃的分支机构。董事会代表着各个城市的私营商业公司,政府和教育机构,建立并促进项目方的各项活动。

项目方的会员代表着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加拿大公司和个人,在加拿大开展业务的中国公司和公民,促进双方政府机构以及在太平洋两岸有着强大文化和商业联系的家庭。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竭诚为加拿大当地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支持和法律服务,包括企业、商业、证券和税务服务;尤其着力于为加拿大的中小型企业寻找国际市场。项目方在5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125个办事处,其中有45个在中国。项目方将助您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进行尽职调查,构建公司机构和得到业务咨询。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加拿大过去十年间发展最为迅速的主要机场,提供约60个目的地的直达航班,可安排中国-加拿大间货运服务。项目方式指定的对外贸易区,推动分销、物流、仓储、订单完成和电子商务的发展。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专业销售和租赁高档住宅和商业物业、游艇和私人飞机。项目方已在全球拥有700间品牌加盟合作商,为私人及机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尊贵服务。目前,在四大洲32个国家开展业务。

项目目标: 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行业:销售和租赁业

 

项目介绍:

项目方通过各类专业顾问提供客户需求方面的咨询服务:业务开发项目、建筑成本管理、建筑方法、房地产开发和棕色地块再利用等。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加拿大国际银行中的领头羊,借助全球三大业务线:商业银行、全球银行与市场、零售银行与财富管理,在全球范围内为其进行财务管理。项目方运用先进技术,通过全球约4400个办事处的国际网络为客户服务,该网络覆盖全球71个国家以及欧洲、亚洲、北美和拉丁美洲、中东和北非地区。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在加拿大,英国,欧洲大陆,中东和亚洲的18个城市建立业务组,1400名律师才子为客户提供全球顶尖的法律咨询,咨询范围涵盖复杂的跨境交易和知识产权事务以及高风险诉讼与纠纷。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一家寄宿制公立学院。在中学后文凭和证书课程方面提供涵盖健康、社区学习和商业领域的职业培训,拥有加拿大最负盛名的且最大的实习护士与健康护理助手课程。为公司企业雇主培育出符合要求的熟练劳动力。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中加联合公司,旨在将加拿大的娱乐性运动理念引进中国。项目方的专业团队将向孩子们介绍一种快乐运动的方法,目的是促进他们身心的积极发展。所有课程重在积极主动学习、寓教于乐。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一家电影和媒体融资公司,对象为娱乐产业中的顶尖生产公司和经销商。管理和咨询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好莱坞资深财务人士组成,他们拥有成功过往记录,当前在该行业中也有人脉和交易流。曾对各种电影融资机构的尽职调查和谈判进行监管,包括独立电影贷款、P&A设备和制片厂联合融资。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筹集2亿美元媒体基金

 

项目介绍:

项目方经营领域涉及旅游宣传,石油产品和技术贸易。作为世界第二大国,加拿大遍布诸如落基山脉等壮丽的美景,该公司致力于运用独具特色的交通工具休闲旅行车向中国商务和个人旅行游客推广加拿大的自然风景和文化传统。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融资规模为80万至200万加元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加拿大当地和国外投资者提供以下领域的专业服务:投资建议、为意图通过私人或公共市场筹措资金的公司提供一揽子投资及方案设计,帮助公司进行兼并和收购,项目融资及基金管理。教育计划与中国的大学和学院发展为合作机构,最终为这些大学和学院安排各种不同类型的教育计划。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一家专门从事于家庭安全行业的自动化公司。专注于整个加拿大保持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并在市场上提供最佳安全方案。其拥有的客户获取模式和积极的增长战略让我们成为独一无二的选择。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150-200万加元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加拿大唯一一家专注于研究中国的研究中心和智囊机构。当下着眼于研究中国在加拿大及第三方国家的贸易、能源、投资和外交领域中不断提高的地位,尤其注重中加关系。其主要活动领域包括:与现代中国的经济、外交和历史有关的各类主题研讨和系列讲座,学术交流项目,中国政治、经济、能源和文化研究。近期,项目方将举办各类会议,内容包括中国对加拿大投资的难度公共政策纲要,以及南海和北极的海上安全问题。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在过去的25年,项目方在致力于该国西部地区经济多元化的同时,亦在提高该地区人民的生活质量。在建设富强且极具竞争力的西部地区方面,项目方旨在成为领导力量。其工作重点集中在三个方面:商业发展和创新,社区经济增长,政策、主张和协调。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的业务运营遍布加拿大草原地区的15个中心,旨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机会利用节税房地产另类投资。该类投资由经验丰富的团队实现和管理,他们拥有机构级的网络基础设施和战略性的行业关系。规模经济、更低的费用和运营成本,将草原地区稳定的生财投资项目和中长期成长型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多样化组合以提供投资机会。其目标是为投资者提供每年8%的基础收益回报(按季度付款),而项目方要追求的是使投资者在开发项目中获得12%或更高的收益。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融资规模为1亿加元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国际闻名的加拿大律师事务所,拥有超过380位律师和商业顾问,9个办事处,分别位于卡尔加里、多伦多、埃德蒙顿、渥太华、温哥华、多哈、华盛顿特区、百慕大和北京,承诺为建立商务和金融关系的客户提供服务。其客户群还包括了在与日俱增的加中商务和金融关系中所涉及的加中双方。项目方的商务咨询公司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首席代表本人经验丰富,能够为加拿大企业在中国经商以及与在中国建立成功的商业关系提供战略和策略。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联系人:林女士

Email: doris@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