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项目展示

新能源 节能环保项目

2019.03.06 14:28

加拿大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艾伯塔省一家从事石油锂( Petro-Lithium )开发的公司。石油锂是指溶解在油气田伴生卤水里的锂,是一种新型潜在的锂资源。

项目方持有非常大的资源,670万吨 碳酸锂当量的综合推断资源,且勘探成本低提取技术可以快速浓缩卤水的同时并有效地去除99%的杂质 

持续改进提取工艺技术,向商业生产迈进

有能力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减少环境污染,并降低开发成本和风险

在资源开发方面,有稳定且有吸引力的管辖权

在高温卤水中可获得大量的热能

合适的管理团队,总监和顾问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英国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物联网(IoT)公司,设计和制造电磁振动能量采集器,将振动转换为可用电能,用于工业过程监控和铁路运输市场。

而且Perpetuum也是提供铁路安全信息的全球领导者,他们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并降低成本。 他们屡获殊荣的自供电无线传感技术,结合振动工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分析,提供实时信息,使您能够优化铁路运营。

所需投资:100万英镑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位于意大利和剑桥的高科技太阳能公司,主要开发和生产双轴太阳能聚光器,并获得了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提供的100万欧元的资金支持。 项目方的高产太阳能集中系统是为酒店和商业建筑生产清洁电力、热水和空调的理想选择。该公司正在与中国的太阳能公司签订技术许可。与传统太阳能电池板相比,项目方技术的主要优势在于其效率提高了四倍,成本降低了50%,重量减少了60%,占地面积减少了70%

所需投资:50万英镑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位于剑桥的太阳能技术公司,开发用于光伏(PV)平板玻璃的涂层,可将功率提高10%。 在撞击PV电池之前,阳光穿过层玻璃,产生电力输出。光伏电池将红光转换为电能时表现最佳,但在转换太阳能量最强的蓝/绿光方面效果较差。 项目方正在设计一种适用于PV玻璃的活性涂层。当蓝光或绿光通过时,光就被转换为红色,从而增加电力输出。项目方已经与最大的材料制造商荷兰的DSM和最大的太阳能玻璃制造商Almaden进行了磋商。

所需投资:40万英镑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从帝国理工起家的初创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开发两种有可能颠覆太阳能市场的技术。该公司估值为680万英镑,正在寻求高达50万英镑的过渡性投资。 项目方正在与中国的战略太阳能公司进行深入讨论,以便在2018年下半年投资或收购该公司。

电子倍增器 (SPM): 项目方打算授权给现有逆变器制造商(如华为)的电子设备。先进的SPM逆变器能连接到新的和现有的光伏发电系统。 SPM电子器件增加了面板的偏置电压,从而增加了面板中的耗尽层,并且可以将电力输出增加高达25%

碱性薄膜光伏电池(APV):APV技术减少了制造步骤,实现了仅0.13美元/瓦的差额成本,而目前市场上的最优成本是0.20美元/瓦。

所需投资:50万英镑

 

项目介绍

根据联合国的千禧年发展目标报告,全球二十五亿人口缺乏乾淨的卫生设备,项目方之设计理念在于,藉由无须能源供应的无水马桶,将排泄物转为有利用价值的再生能源。排泄物首先置于马桶内部生物可分解的薄膜袋子中,再往下收集于特殊的机械密封盒,最终储存于马桶下方的容纳筒。排泄物根据使用的次数再每日或每周清除。密封盒约是一般鞋盒的大小,收纳排泄物,更能密封臭味。利用厌氧消化系统的技术,排泄物产生的生物气体能用以发电、转成烹煮时需要用的瓦斯,或转化成堆肥。项目方的两个分公司位于英国伦敦和马达加斯加。受到比尔与美琳达·盖茨基金会一百万美金的赞助,项目公司得以在马达加斯加与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进行试办计划。项目方目前也在英国研发专为户外节庆活动设计的环保流动式厕所。

所需投资:300万英镑股权

 

项目介绍

需要300万英镑的投资才能将新的激光风速测量装置商业化,从而可以将全球风电场的能源产量提高5-10%。 一个独特的卖点是相交光束LIDAR的应用,为风图绘制提供精确的3D测量和扫描技术。这种专利技术可以更好地评估风况,并对破坏性的风发出警告。 该信息用于降低疲劳载荷和运行成本,延长资产寿命并降低风力涡轮机制造成本。第五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1800万英镑,年收入将增加到10亿英镑。

所需投资:300万英镑25%股权(可协商)


印度

项目介绍:

这是一个纳米技术初创企业,释放神奇的材料石墨烯对清洁能源和助滤的益处。项目Ranger”是由项目方材料公司开发的电动汽车概念,可使用1000多公里,并能在几分钟内加油。Ranger由石墨烯增强金属空气电池供电,仅靠水、空气和铝运转。两种产品已经在市场上盈利,项目方致力于优化金属空气技术,以满足未来的清洁和可持续能源需求。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以色列

项目介绍:

项目方拥有重要的核心体系、长期战略规划、纵向发展的价值链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全面把握,项目方大约有275个加油站,其中50个布置在是我们的零售业综合建筑群内,还有235多家的黄色便利店。该集团有四家公司负责生产、进口和向机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拥有以色列第二大炼油厂,其燃料供应量占全国总消耗的1/3,毫无疑问,该集团是以色列最大和最成功的能源和零售公司。Claridge集团和Renaissance基金收购了该公司1/3的股份。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韩国

项目介绍:

一家专注生活健康的环保企业,不仅获得了去除活性氧领域的氢水技术专利,加强了氢水净水器的开发、高端洁身器、家用制氧机等生活家电。2012年向日本出口全球尖端水平的第2代氢水净水器,2013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项目目标:寻求高端健康、医疗服务的企业、代理商,及投机机构。

 

项目介绍

是一家以污染土壤修复和地下水治理为主,集技术研发、场地调查、工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运营商。专门以净化土壤地下水环境为主的企业,拥有表面破碎及气浮淋洗技术、天然及人工矿物为原材料的稳定化剂等核心技术。由拥有超过15年资历的硕博士学历的技术人员所组成。希望针对中国土壤修复市场,开发 本土化适用技术,设立中国合资公司。

项目目标:寻求土壤修复领域的研发、企业、投资机构。

 

项目介绍

“以环保有机废弃物变废为宝和净化处理”的主要经营模式。不仅出口产品,还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并推进技术转让。主要业务领域:家畜有机废弃物和有机废弃物的环保加工方法和产品。此外公司正在进军智能农场、能源和新材料等新领域。

项目目标:寻求肥料制造、饲料制造企业或代理商,投资机构。


立陶宛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2013年,当时第一个原型红外线加热器是由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设计和生产的。自那时以来,项目方基于红外加热技术,一直在研发自己的加热产品。

今天,项目方提供了广泛的红外线加热器,适用于家庭、商业、工业和许多其他应用领域。所有产品均在立陶宛设计、生产和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最高质量的材料。在进入市场之前,每个加热器模型已经在实验室中测试过。项目方的红外加热器的特点是具有现代设计的高效加热。项目方是按照一个高质量管理系统的标准来进行管理。这就是保证生产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原因。

2013红外加热的第一个原型

2014项目方被公认为立陶宛最有创意的初创公司之一

2015项目方的红外加热器被投放市场。

2015电视节目STARTAS获奖者。这是专为初创企业打造的电视节目

2014 - 2015 成为BZN创业期刊刊登的100家优秀初创公司之一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约纳瓦一家年轻的公司,成立于2015该公司的成立,是基于使用太阳能电池运行公共空间服务站的独特理念,通过销售过程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生产。项目方成立以来,活跃于市场的学术界合作伙伴,不断为产品提供技术方面和决策分析。

通过与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项目方可以在公共空间(公园、运动场地、自行车道、海滩和其他娱乐区)的规划范围内做展览,有力地介绍他们的产品。目前,项目方公共空间的设计为市场提供了多种太阳能工作站,其设计和技术方案都可以为满足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

除了生产线外,其他工程技术活动也在进行。客户的范围从个人到军队。服务范围从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和残疾人设备。客户的一个需求会变成一个技术解决方案的原型。项目方员工虽少,但因其胜任的合作伙伴专业深度,满足订单的不同需求

合伙人从个人到主要的行业协会和大学,想法是用来真正实现的,这些年轻人和学生不断的实现自己的创新创造力,为设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方的商业格言——“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找到它”(Thomas A. Edison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立陶宛第一个滑板回收工作坊。一个年轻而雄心勃勃的滑板运动队和那些认同滑板文化的人,一起激励新一代滑板运动员,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创造非正规教育空间,传播滑板的好处和回收利用的必然性。

项目方关心回收并具有创新意识。工作坊收集或交换旧的、破损的或未使用的滑板甲板并进行创造性改装然后在新的滑板或改装后的滑板产品上给予滑板运动员丰厚的折扣。DIY产品范围从大宗商业订单,到非常精致和定制的产品;从独特的小工具,到功能汽车配件和家庭装饰品

项目方为小学生和学生组织了滑板回收工作坊,并为运动发烧友在维尔纽斯的文卡斯·库迪尔卡广场组织了夏季星期日系列活动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1992年以来,项目方通过开发和制造静电表,并为智能计量系统提供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智能计量行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天,项目方因为其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开发的智能仪表、各种调制解调器、便携式仪表测试和仪表数据读取设备而享誉国际。客户遍布全球25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除了其广泛的电力计量设备产品组合,他们还提供可持续的智能计量解决方案,包括先进计量基础设施的所有关键组成部分:计量数据管理软件,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计量设备。

项目方计量行为是根据国际标准认证的,产品类型测试是在独立的国外实验室进行的。此外,项目方成功地实施了先进的无铅焊接技术,从而提高了环境保护水平,并生产不含有害物质的设备。

项目方在市场上经营将近25年,已经与可靠的合作伙伴和声誉良好的客户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专注于为电力工业提供技术资源,并被广泛认为是立陶宛领先的电力工程公司之一。项目方专注于继电保护和自动化、RTU、计量、电信和SCADA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调试,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项目方团队可以与许多重要行业供应商的设备、协议和软件匹配合作项目方目前正在研究一种独特的方法来建立委托测试技术。

他们与行业培训的组织方合作。他们不断地学习并诚恳地工作。这给他们带来了许多有关行业标准的知识。

项目方在立陶宛内外以技术卓越、项目效率高效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他们为客户节省资金和时间。他们有在工地或办公室里建造、调试或测试设备的专业技术

项目方已经在全世界完成了600多个项目。在2015,他们的营业额达3.2亿欧元。项目方具备与不同设备匹配的能力,该设备可在低、中、高、超高电流、0,4kV400kV下运行。

项目方相信工程师能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2009年,旨在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并建设一个可诞生未来太阳能技术的地方。

项目方专注于生产发电玻璃(层压玻璃/含光伏电池的玻璃)。光电玻璃可以很容易地转变成建筑物太阳能发电的一部分,并帮助满足其能源需求。由于其智能制造工艺成为欧洲项目“智能太阳能板面”的一部分项目方光电玻璃可以利用颜色光谱、尺寸、理想形状、不同透光率、丝印和绝缘等可能特性,按照个人需求定制设计。

项目方正与欧洲领先的能源科学家、大学、高科技公司和投资者密切合作。项目方参与了欧盟的研究和地平线2020的创新项目:一个项目即将结束,另一个项目即将开始。项目方正在申请另外两个项目。

目前,随着项目方电产品的普及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清洁和低成本的能源。

项目目标:寻求中国投资人及商业拓展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拥有20多年的经验,是立陶宛创建、生产和实施市政、工业和能源工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大企业集团。该集团包括Axis技术和Axis电力公司。公司产品出口41个国家,现有员工1100人,其中工程师435人。

项目方的新愿景是成为全球合作伙伴和工程顾问。我们寻求在每个大陆上使用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建议。

我们的最新产品

2016年,项目方开始生产新一代QALCOSONIC流量4超声波水表。在20161月,新设备的认证符合欧盟的最低影响环境的指标

2016年,项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