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论坛

产融结合,聚力三端,2017(第五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成功举办举办

2017.08.31 15:25

2017(第五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成功举办640.webp (2).jpg

1月11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支持,北大后EMBA促进会、中国新三板联盟联合主办,无极道控股集团、中科创资产管理集团、天星资本、新三板智库及全国几十家创投行业协会特别支持的2017(第五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立足“资产端、资金端、退出端”,聚力成为风投信息的雷达,优质资产的雷达、全球市场的雷达。在聚集百个国家、千个项目、万亿资金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发展趋势,探索合作,协作共赢!

 

论坛吸引来自国内外超千位嘉宾参会,中国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全国政协委员、原财政部财科所所长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前海母基金创办人靳海涛、信中利资本创始合伙人汪潮涌等众多的行业专家和投资行业领军人物到场发言分享,更有来自加拿大、以色列、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外国政府驻华使节发表主题演讲。

 

大会论坛共分三个平行论坛及一个项目路演专场,涉及到“最新经济金融产业政策,投资大咖亮剑思享,跨境并购投资全球,新三板资本运作,募投管退协同创新,金融科技、大健康、文化、影视、体育等领域投资,上市公司与PE价值,投贷联动,全球优秀高科技项目出国考察”等议题和项目,内容爆棚,干货满满!论坛共举行了17场圆桌讨论、超20场主题演讲与分享,更有“第三届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2016年度新三板十大创新资本运作案例奖”等结果发布颁奖。这已经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行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论坛已经成为沟通中国投资者走向世界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