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征集班长:快乐投资学院第2期班长招生开启!

2014.07.10 10:24

 

中国投资界的黄埔军校【快乐投资学院】已正式开启第2期班长征集和应聘工作!这个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众筹商学院,让你轻松学习、愉快成长,我们需要的不仅是学习,还有朋友,和追求梦想的不懈之心!

申请成为1名班长,您可以与几十位优秀班长在微信群内保持实时互动,还可以挑选一群和你臭味相投的同学、邀请你喜欢的导师,和几百位校友小伙伴指点江山!是时候来打造一个有凝聚力的精品小圈子了!快乐学习、快乐投资!

 扫描微信二维码 加入学院 或 点击直接报名

当个好班长只需3步:(微信上完成)

1、发微信

班长只需在朋友圈和微信群转发本班招生微信即可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微信制作工作由班主任完成,报名咨询工作由班长助理完成。班级成立后只需利用闲散时间在本班微信群组织大家聊天和分享。

2、选人才

【先选助理】学院会为班长组织班长助理微信面试活动,一般每次都会有10位助理申请人在微信群介绍,班长只需在微信群挑选你中意的助理即可。【再选同学】班长只需从递交入学申请表的人员中选定你喜欢的同学即可,入学申请表由软件系统自动收集,班主任整理成excel表格发给你,班主任助理负责通知录取名单并把同学加到微信群。

3、搭班子

在班级成立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中,由班长组织各位同学逐个自我介绍并说明今后将如何为同学服务。由同学推举本班副班长、学习委员和文娱委员,组成本班班委。班长日后只需监督各位班委的工作即可。

班长申请人要求:(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投资总监以上级别人员且有丰富实战投资经验

2、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时间较为充裕

班长申请流程:

加入班长报名群→填写班长申请表→审核班长资格→微信面试→评委审核→加入班长工作微信群→申请完成!

班长微信面试流程:

在微信群发文字自我介绍→发本人照片→发本人10秒钟视频介绍→接受评委提问→评委投票表决→公布结果→审核完成→加入学院班长微信群→自我介绍并接受其他班长的欢迎!

快乐投资学院简介

【快乐投资学院】是中国首家众筹商学院,也是中国首家建在微信上的商学院。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发起,旨在培养投资行业中、高级人才的互联网商学院!旨在打造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黄浦军校!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在各大主要城市开设班级,2014年计划招生800人,目前已有20多个班级,近300名学生。班级同学通过微信群保持实时互动,每月上课一次,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通过实战专家案例教学的方式,学习行业大师经验、积累人脉,快乐投资,打造投资人脉圈!

招生对象:投资总监以上级别及天使投资人(被导师推荐的其他优秀人员),所有招生录取工作由班长完成。

学费:免费

入学申请流程:填写班级入学申请表→资格审核→接受面试→通过申请→加入班级微信群→颁发录取通知书→入学完成!

课程形式:每月1次课程,以晚宴/喝茶/咖啡形式邀请专家讲课,用案例剖析的方法,把问题讲透!具体上课时间与地点由班长确定。

班级结构:小班授课,每班人数10人以内,学院为每班配备1名导师、1名班主任。班长、学习委员、文娱委员等其他班委由同学选举产生。

课程设置:专业必修课(财务实操、并购实操、法务实操、项目分析实操等)、行业选修课(企业管理、行业实操专家分享、行业趋势分析等)


快乐投资学院班级合影(部分)


快乐投资学院的九大特点:

特点一:首家针对投资人设立的商学院:投资人的精神家园!

投资人的工作和生活异常忙碌,开不完的会、看不完的项目、写不完的PPT,一天跑三个城市也是常事!跟企业负责人侃侃而谈的背后,其实是前一天晚上匆匆背下来的数据和名字;分析各大行业发展趋势的背后,自己人生未来发展方向其实有点迷茫!想要学习,但又看不上各类所谓的MBA、EMBA;渴望交流,但又不屑与平庸之辈胡侃海聊;认识很多人,但发现关键时刻顶事的人太少!

快乐投资学院致力于打造精品小圈子,每班学生10人以内,均为投资总监以上级别或天使投资人。每月一次轻松学习交流会,微信班级群、校友群保持随时在线的探讨与分享!


特点二:首家众筹商学院:见证中国众筹的历史!

中国玩众筹的很多,但是众筹商学院目前只有【快乐投资学院】一家!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发起的全国首家众筹投资学院,旨在为中国投资行业培养优秀投资人。学院班长、导师、同学、班长助理均是众筹而来,学院由班长和同学自主管理,通过众筹模式智慧的模式不断完善和改进!通过学院平台众筹人心与快乐,众筹智慧与理想,见证中国众筹的历史!


特点三:首家建在微信上的商学院:远在天涯却又近在咫尺!

学院的班级建立在微信上,每月组织一次线下上课。班长只需在朋友圈和微信群转发本班招生微信即可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其他班级成员的交流与经验分享大多利用闲散时间在微信群上完成。学院设有专门的班级群、校友群、班长助理群、班主任群、导师群;学生即可在本班微信群与同学深入交流、也可在校友群与几百位高端投资人士交流互动!各个班级还会轮流在校友群值日,每天安排一位同学引导大家讨论与分享!通过微信平台众筹几百人的智慧和力量,突破地域限制,打造一所永远在线的微信商学院,让同学们远在天涯却又近在咫尺!


特点四:首家以“快乐”为主题的商学院:无快乐,不相聚!

快乐,既是最低要求也是最高追求!无论在班级群、校友群还是线下上课,快乐一直是学院最看重的理念,教导主任一般都会在首次班级聚会上给同学们大秀“脱衣舞”,同学每人都会拥有一个娱乐版的外号,班级文娱委员的设置在制度上保证有快乐的播散者。每次迟到、违规的处罚均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就连平时一板正经的上课的导师,来到学院上课之前也会首先给大家表演节目!诚心相待、制度保证、发起人做表率,使快乐投资学院形成了人人参与与贡献的快乐氛围!快乐投资学院:无快乐,不相聚!


特点五:最敬业的商学院班长:出来混,靠的是奉献!

你可能当过班长,你也可能见过很多班长,但是你一定没有感受过学院里这么敬业的班长。在【快乐投资学院】,所有的招生宣传、录取名额、班级管理、学习分享均由班长主导完成。每位班长的诞生都经历了提交申请书、电话审核、微信面试三道筛选过程,确保班长都是有资深投资经验且乐于奉献的活跃分子,这就决定了班长日后招收同学的标准至少会和他本人是同一个量级,班长为本班付出得越多,本人也会越重视本班的建设工作,整个班级同学的人脉资源也就能与班长深度融合!


特点六:最具叠加效应的商学院:优秀平台创造无限机会!

同学们主要上学于交流通过微信平台完成,即属于小圈子,又融于大网络。同学即在自己的班级群,同时也在校友微信群,班长们还有专门的班长交流群。这样的微信集聚平台,使得学院成为最具叠加效应的圈子。每位同学都有班级职务,学院几十个班级的学习委员、副班长、文娱委员,能通过校友微信群迅速打成一片。同时班级与班级之间可以结成友好班级, 4个医疗健康班、6个并购班、10个天将投资班等等同专业的班级背后有许多可以合作交流的机会!优秀平台创造无限机会!


特点七:首家最具权威学员信用档案商学院:驰骋中国投资界的通行证!

学院是由国家级风投行业协会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发起成立,并联合上海、天津、广东、深圳、湖南、重庆、成都等10家行业协会联合办学。所有学员都是经朋友或协会推荐而来,都是知根知底的,协会背后强大的投资行业人脉资源能迅速查找每位参与者的行业背景与诚信记录,同时也对参与者在学院内的诚信行为进行监督,迅速构建起学院内参与者的诚信文化。故而,学员信用档案能成为驰骋中国投资界的通行证!


特点八:发展最快的商学院:都是免费惹的祸?

从学院开始到现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已经有200名学员,另外还有30正在排队申请班长,100多人正在申请入学。数字好像不大,亲,您别忘了,这些人都是投资总监以上级别的投资人!这么快的发展速度,还让不让其他商学院活了?有人说,这都是因为免费。错!免费是我们的基本态度,核心竞争力才是关键!简单说就三点核心竞争力:人脉、执行力、商业模式。越牛B的想法越需要更超级的执行力来配合,1个月招来200人的学生及您朋友圈内朋友们不断的学院介绍和招生分享,应该能初步说明团队的执行力了。商业模式此处不多说,详情请阅读《建在微信上的商学院,如何让投资人争相递交入学申请?》。


特点九:首家最靠谱的商学院运营团队:最靠谱的人做最靠谱的事!

学院执行负责人尹立志是中关村股权投投资协会执行秘书长,一个整天激情燃烧的靠谱青年。市场推广和微信营销由协会市场部主任梁威操刀,一位资深的媒体人士+小美女。课程体系设计由国际部主任朱国梅博士主持,都说女博士是第三类人。班务工作由协会会员部李昂负责,火辣的东北的小美女。除了以上协会专职工作人员以外,班长助理是从协会100多人的协会志愿者团队中筛选而来。一句话,团队成员有能力、有实力也有激情做好学院的运营!最靠谱的人做做靠谱的事!


快乐投资学院部分班级合影

文化创意1班


天使投资7班


跨界投资1班


快乐投资学院公开课